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和小朋友的下午茶

上周末,我虽然休了三天假,可Sheya周六全天要跳舞,点哥要加班,最后周日跟朋友的聚会也取消了,后来我就计划着周六在家追剧吧,平时都是奶奶送小朋友去跳舞的,我可以有很多自由支配的时间,哪知道奶奶临时接到中介的电话,让她过去带着看房子。

这下子周六全天陪同跳舞的任务就交给我了,上午10点半到12点,我全程站在教室外看她,一进去教室所有小朋友就要压腿,可Sheya的柔韧性太差,老师过来纠正过几次,脚打直了,屁股又翘起来,好好笑~接着就看到老师带着所有孩子一起复习学过的舞蹈,一个个小女生都好萌喔。

上完课回到家都12点过了,下午还要赶着2点去排练春晚的节目,又因为是第一次训练,老师让小朋友们尽量不要请假,不然会影响整体的进度,我就这么折腾一上午都累够呛,更别提她了。排练完,一出教室,她就跟我说:“妈咪,我要吃东西,我要吃东西~~”

想着她这一周表现很乖那就请她去附近第一家轻食店享用下午茶吧,刚好还可以给她提要求,让她回去好好准备英文比赛,她一个劲地点头。

走进店内,靠甜品台处有一两人座,我立马让她过去坐着,我去点东西。选了一个莓果蛋挞,切块斑斓椰香蛋糕,还另外打包了一盒饼。

店内的小姐姐还贴心帮我们把这个蛋挞切开,这样吃起来也方便,味道有点偏甜,相比起来,我觉得它家的可颂更加分一点。我发现但凡口感好一点的蛋糕基本上都是冷藏款,虽然它家每天的蛋糕都是先做的,但大冷天的吃着领蛋糕再好的味道都觉得冰冰凉凉。

我们速战速决,吃一半留一半,虽然有点浪费,但我真的不想吃太多甜食了,稍微控制一下量也挺好的,而且我也怕Sheya吃多了甜食长蛀牙,最最关键是马上到饭点了!不到半个小时,我们就结完账离开了~~这里一定要夸一夸这个饼干,名字我忘记了,超级好吃,吃到嘴巴里么酥酥脆脆的,感觉油都要冒出来了,btw38块一盒有点小贵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