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寻觅风铃花

人们常说一场春雨一场暖,每年的春天总是短暂的,可能在你还没来得及好好拥抱春天,夏天就悄然而至了。今年我和点哥抓紧一切机会带孩子去感受春天。户外,阳光,草地,鲜花一直是我最向往的场景,我们连着好几个周末都在户外感受这份美好。

假期的第二天,Sheya跟我讲说好久没见过雨宋姐姐啦,于是我立马跟朋友约上,恰好她们下午也没安排。关于去哪玩这件事上,我们有三个备选方案,去电影院看动画片,去草莓基地采摘和去中国风铃园打卡绣球和风铃花。

最后我们一致决定去看花,再不去花儿都要谢啦。这个风铃园在郊区的一个村里,驱车不到半小时便到达目的地,沿途的自然风光真的很美。车子还没进到入口处,就看到路边一排排的车辆临时停靠,我估计这里面有一半以上的游客都是被小红书吸引过来的,我也是其中一个。

其实我单纯只想去里面看看白色的绣球花,可到了以后大失所望。在公路上就能看到风铃花已经凋谢了一些了,周围有铁丝围栏,需要沿着围栏走一段路才能到入口。由于前一天晚上下了大雨,路面湿滑,Sheya差点摔了一跤。

走到入口,这里并没有像样的牌匾,就是一个临时搭建起来的门口,旁边有两张桌子,工作人员在那里验票,抖音团购价有两个价位,15块9和19块9,后者包含了参观中华木绣球,紫藤花墙和盆景展。现场买票比网上更便宜,只有10块。

此时我们已经没有很想参观的欲望了,远处望见景区仅有几个氢气球飘在上空,剩下就是一排排黄色风铃木,于是我们就在外面拍了几张照就撤退了,真是浪费表情,有时候不能太相信网络宣传了,好像一切都那么美好,有些东西还是眼见为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