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小长假的第一天

过年之后就再也没回过乐山了,这次三天的假期肯定要回来看看爸妈。这几天的天气预报说有雨,心想只能窝在家里了,哪知道每天起来都是大晴天,气温不高,倒也暖和,只有夜间也会飘雨,这样的空气湿度刚刚好,不会太干燥。

上午起床吃完早饭就带着Sheya到房间去做作业。前几天因为她上篮球课回来太晚了,我就给老师请假说这个假期补做。从探究册到绘本阅读,还有描红本写数字1和2,之后还要把叽里呱啦的英语课和阅读课上了,就这些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我全程陪着她完成,同时还可以备备课,这样下午就可以愉快玩耍啦~下午我妈提议去乐山大佛那边的嘉州长卷的天街玩,这是我们常去的地方,可以远眺江景,还有一大片草坪,很适合小朋友放风筝,周边有很多餐厅,尤其是那个乌鱼馆我们经常光顾。

相当于这一条街都在乐山大佛景区,比较清静,以二号桥为分界线,我们在左侧,大佛在右侧。

这次我买的帐篷和桌椅就派上用场啦,一个蛋糕桌,两把折叠椅,一顶帐篷简直完美。最近真是中了露营的毒,去哪儿都想找地方野餐。刚下车就偶遇到@lymichale一家,刚好就一起玩啦。

我买的帐篷是探险家的,主打一个性价比高,才120块钱左右,还全自动撑开,可以说10秒内就能搭好,再搭配上我后来购置的地垫,就差一个枕头就可以睡觉啦。躺在上面很软,没有那种硬邦邦的感觉。

椅子和桌子都方便收纳,不占空间。我爸知道要去野餐,还提前去楼下买了他最爱的炒花生,哈哈~我也很喜欢吃这种上火的东西。我妈准备了一些水果,还带了一大壶水,准备还算充分。

两小只在草坪上跑来跑去,一个玩风筝,一个玩玩具剑,一会儿又过家家,好开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