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又搬办公室了

我已经连续四年换办公室了,之前三年是因为都在高三,所以我换到了不同的年级,虽然都是英语组,但分布在不同的楼层。这次终于没教高三了,之前带的初三强基班变成了新高一,总算能体验到法定假期的快乐了~~(以前在高三一遇到节假日假期减半,剩余时间都补课)

由于去年我们隔壁小学搬迁,原来的校区被政府直接划归给了我们学校,这下领导决定把所谓的这块新校区利用起来,每一年让高一的师生在那边办公和学习,从去年开始新高一就过去那边了,听到同事的反馈说环境差,厕所没有门,里面的隔断还矮,说蹲下去屁股都被看光光,哈哈~毕竟这校区以前是小学生使用的。

今年轮到我们搬过去了,我一开始非常抵触,我原来的办公室其实离我教的两个班挺近的,没必要搬啊。后来,学校正式通知下来了,不得不搬。前天和几个要好的同事去把电脑和要用的书本都拿过去了,办公室在三楼,我的班级在二楼,上课还是比以前要方便些。

虽然这边的桌子有点破烂,也能凑合用,选了靠窗的位置,视野好,窗户外就是操场,就是夏天有点晒。收拾了一下办公室,信息技术处的老师也把电脑给我们安装好啦,这下就安心备课啦~~

虽然还没开学就被某人针对了,并且昨天还从别人口中得知她说我卑鄙,什么动员学生家长不让她回来上课,我真的听起来就好笑,我哪有那么大的本事,退一万步说我一个家长的联系方式都没有,何来动员啊,造谣是非,无耻至极!!

但她怎样都影响不了我,我根本就不搭理她,我就安心上我的课,好好工作就行啦~~还是对新学期充满了期待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