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二刷欢乐田园 #2

来欢乐田园本来是打算一天的时间把所有项目都玩遍,可事与愿违,园区很大,每一站都需要等候观光车,一来一回时间过挺快的,加上当天是大晴天,实在是太热,总想躲在阴凉处休息。

从滑滑梯出来,我们坐上了观光车,下一站是丛林探险,这名字听起来不错,到站下车后发现入口处写着1米2以下的小孩谢绝进入,原来是那种身上系着绳索,去体验“空中飞人”的乐趣,看着那么刺激的只好作罢,选择了它对面的杏花谷游乐区。

底下有旋转木马,蝶恋花艺术馆,还有超大的海洋球游玩区,两小只看着海洋球就走不动了,把鞋子一脱,一下子扑进去,一扔我一个,我扔你一个,里面还有充气式的月亮船和滑滑梯,整块区域堪比篮球场。我们大人就可以在旁边的休息区坐着小憩一会儿~~

不到半小时两小只就玩腻了,那就直接去下一站吧,我们乘坐着观光车来到了下一个打卡点。这里满山坡的花朵,非常出片,坡上那粉黄相间的小屋是点睛之笔。通往小屋的那条笔直的小路就成为浪漫之路。浪漫之路正对着的就是一个超大的湖,对岸能看到蒸汽小火车来回穿梭。

来都来了怎么能错过体验小火车这一项目呢,即使需要排队半小时,我们也没有放弃。事实证明美好的事物都是值得等待的,小火车沿湖,我们坐在上面可以尽情地欣赏周围的自然风光,就是时值饭点肚子已经咕咕叫了,还有一丝倦意。

体验完小火车又去出口等着观光车,直接坐回园区出口转乘点,刚好遇上各种小吃贩卖区,点了抄手两面和狼牙土豆充充饥,毕竟我也没指望在园区里能吃到多美味的食物,有的选也算是不错了。

两小只还没完尽兴,可我们已经很累了,最后决定提早回去,还能睡个午觉什么的,好吧,有人依依不舍地离开园区啦,心里的OS:我还会再来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