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86 | 四岁生日快乐

说起来好奇妙喔,这个平台见证了我恋爱、结婚、生小孩,我把人生重要的这一个阶段都用文字或视频的方式在这里记录下来了,又以Sheya日记系列来记录小孩的点滴成长。前些天,我收到了来自HIVE六周年的徽章,真的很感慨啊。

转眼又到了她生日的时候了,每年都会给她足够的仪式感,想尽法子给她惊喜。当了妈妈之后,心里总是很矛盾,巴不得她立马长大,又舍不得时间快些走,总觉得当下就是最美好的。

有人说有了小孩以后生活都不是自己的了,总会被小孩给羁绊。而在我看来,首先你得是你自己,然后你才是她的妈妈,生活有时候糟心再正常不过了,但比起有小孩的快乐我觉得那些都不值得一提,快乐和之前相比应该是乘以无限的。

每年生日,我都会给她拍一组周岁照,如果我那个摄影师朋友有空就会约她一起,不然我就自己上。今年6月中旬,我们去露营地玩的时候拍了几组,还跟@lymichale家的豆豆一起拍了兄妹照,真的是两小无猜的感觉。

早上起来就吃了一碗长寿面,婆婆和奶奶都给了红包喔~

今天没有精心布置的场地,但仪式感不能少,我们给她订了个爱莎公主的蛋糕,点哥前段时间给她买了一个城堡玩具,算是提前送了生日礼物。表姐早就把礼物寄到家里了,是她喜欢的爱莎彩绘套装。同时,我们还能实现她的一个愿望,那就是去迪士尼乐园看爱莎呀~

我希望她能够更加勇敢一点,勇敢对别人的要求say no,勇敢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我也希望她是快乐的,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长大;我更希望她有什么心事可以跟我诉说,不要一遇到事情就急躁或者大哭...

马上就要中班了,再过几年就是小学了,一旦到了初中以后,相互陪伴的时间就会越来越少,还要经历青春期的叛逆,不过把握当下吧,好好享受专属的亲子时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