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我的花式早餐 — 芝士火腿吐司卷

(编辑过)

和之前上班的时候相比,暑假有了大把的时间,每天宅在家里总要捣鼓点东西出来,可以悠闲地做着早餐,再慢悠悠地享受着闲暇时光,简直不要太幸福了。

我今天做的早餐叫芝士火腿吐司卷,听起来高大上,但事实上做起来非常简单,分分钟搞定的事,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万能的小红书,它会告诉你一百种空气炸锅的做法。

准备材料:吐司、芝士、火腿、牙签、鸡蛋液和空气炸锅

先用擀面杖把吐司擀平一点,当然这一步也可以用勺子将中间压平,之后把火腿和芝士切成小块,平铺在吐司上。我一共做了三种口味,芝士火腿,番茄酱火腿和纯火腿,主要是@mrpointp 不喜欢吃芝士,我就改成了番茄酱。

下一步就是用把吐司卷起来,用牙签固定住,再刷上一层蛋液,就能放入空气炸锅啦,锅里记得垫锡箔纸或者硅油纸,180度烤8分钟就能出锅啦。

这个时间刚刚好,我感觉再多烤一会儿就会糊了。出炉后装盘撒上葱花,瞬间就高大上了。为了营养搭配,奉上一盘哈密瓜和一杯牛奶,实在是完美。

之前听人讲做料理的过程其实是很治愈的,把料理人的心意全都融入其中,看着自己做的美食被家人全都吃光的时候,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这说的一点都没错。

哦,对了,最近我和几个朋友还一起组建了烘焙小群,经常在里面分享自己的“作品”,准备之后的周末,只要有时间,就一起做甜品,有点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