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好利来的铁粉

以前是去成都必吃烤匠的烤鱼,现在是必吃好利来的蛋糕。作为一名吃货,我当然也喜欢吃甜食,在我们这边本土比较受众的蛋糕品牌就是飘香居、爱达乐和元组蛋糕,另外还有一家我常去光顾的甜品店(自创品牌)。

好利来在四五线城市几乎没有,因为其价格相对贵一些,在我的印象中四川就只有成都才有,连乐山的分店都要今年5月才正式开店。

像这样的品牌味道往往保持的好一些,因为只走直营路线,其品控就相对比遍地开花的加盟品牌更好,所以保质还是保量往往是很难兼具的!!

我们最常光顾的好利来店面就是万象城那家,因为万象城是我们在成都最频繁光顾的商场。不是说多喜欢万象城,只是因为这里做什么都方便,买衣服、买电子产品、买玩具、看电影、按摩护理、吃吃喝喝...几乎是可以满足所有休闲需求的。

好利来近几年很喜欢做联名款,在其所有甜品蛋糕里我最爱的就是奥利奥口味的半熟芝士,在我眼里这就是它家的核心产品。

虽然后来也诞生了各种味道的半熟芝士,但我还是更喜欢奥利奥口味,从销售数据来看,大多数喜欢半熟芝士蛋糕的人也都喜欢奥利奥口味。

虽然我很喜欢吃半熟芝士,但它真不是可以让人“狂吃的”零食,最多吃2块就会觉得腻味了,奥利奥饼干碎,加巧克力味的蛋糕加一层厚厚的芝士,真的很甜,Sheya连1块完整的芝士都吃不完。

除了奥利奥半熟芝士,我还很喜欢吃生巧。之前买过抹茶味的生巧,总觉得抹茶味偏浓,巧克力味淡了些。这次买的可可口味的,从吃巧克力的角度来说,个人感觉比抹茶味好吃太多,香醇浓郁来形容它再恰当不过了。

而“生巧”二字,意思就是它的新鲜的保质期不长的巧克力,所以只能现买现吃,不然我可能会多买几盒。

一想到5月初好利来就要正式入驻我家楼下的商场,就特别开心,以后回乐山必买,嘿嘿~~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