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椰福堂 • 西华印象

以前读大学的时候,我们宿舍楼底下全是商铺。生活所需可谓应有尽有,有小型超市,各种“廉价”化妆饰品店,打印店,摄影店和水吧,我记得我们经常在水吧点一杯喝的,玩狼人杀,虽然我到现在也不太会玩,当时就纯属凑热闹~那时候的水吧布置得相当简单,可以说毫无设计感可言。

这次闺蜜带我们去她平时上班的路过的一家水吧,再次唤起当初的回忆,这家店准确来说我觉得更像是那种书吧或者咖啡吧的调调,刚好坐落在学生宿舍楼下,地理位置优越,门口就是校车和公交车的停靠点,外观看起也很小清新,原木色的窗户在暖光的照射下透露出一丝温馨感。

这是一家主打椰汁的小店,尤其是海南清补凉这种甜品,我记得我上次吃清补凉是在桂林的一个糖水铺,吃起来跟龟苓膏差不多,里面有银耳,莲子,薏米,西米,百合等,还搭配各式各样的水果和冰沙,冰淇淋一类,真的是夏天解暑必备。除外,还有椰汁类冷饮和小吃。

我们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落座,目测了一下周围,大部分是学生情侣在约会,有些还带上电脑在这听网课。靠墙一侧是一整面的书架,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书籍,Sheya居然在里面找到了一本帖子,全是各种汽车样式,闺蜜说这里最好的专业就是工程类,怪不得放这种书籍。

我和Sheya分别点了仙草椰椰和芒果椰椰,闺蜜点了招牌清补凉,外加两份小吃。桌角扫码点餐,就是等待的时间有点漫长,一个小哥哥在柜台那忙前忙后,差不多20分钟,我们的东西才端上桌。

椰汁的味道相当浓郁,比椰树牌椰汁的味道还要浓,打开瓶盖一股椰香味扑面而来。要是这个杯子换成玻璃的就更好看啦,闺蜜的那个清补凉颜值更佳。

最让我惊艳的居然是鸡米花,外酥里嫩,搭配这番茄酱,味道秒杀肯德基和麦当劳~还有后来加单的一份虾片,一片都比Sheya的脸还大,吃起来脆脆,就是太油了,一片就足够让你吃腻。

这一下午消费不到70块,关键是待一下午,性价比蛮高。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