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绞尽脑汁的儿童节礼物

自从Sheya记事以来,我们总会在特定的日子,比如儿童节,生日等,给她特别的仪式感,让她留下个美好的回忆,其中礼物自然是少不了的。

可是按照我平时给她买买买的习惯,就感觉她不需要什么礼物似的,基本上她喜欢的那些东西家里都有,和@mrpointp商量了半天也是无果。

我只好分类来排除,首先想到的玩具一类,比如芭比娃娃虽然是她喜欢的,可过了几天这些娃娃就一定是“缺胳膊少腿的”,甚至被全身“扒的精光”,哈哈~;

再想到乐高,家里的每一套小摆件不出三天,就一定找不到了,想要帮她拼出造型都没法。

玩具排除后,就是裙子了,她是越大越臭美,几乎每一天起床都要吵着穿漂亮的裙子,于是我锁定了某品牌的tutu裙,问了价格后我还是放弃了,实在是没有必要花这个钱,重点是非常不实惠。

接着就是买书啦,刚好学校儿童节给我们发了文轩书店的购物卡,那拿去买些绘本也是挺好的,不过这绝对是她最不想收到的礼物(熊孩子一提到看书就犯困)。

接着我花了一个小时的时候在网上选礼物,最后锁定了儿童植物花房(DIY)和首饰盒(里面装买了各种橡皮筋,小发夹,碎发魔术贴等等),可以看发货地址是省外,疫情当前,想了想还是放弃了……

最后的最后,我们决定今晚去商场找找灵感,希望能选中满意的礼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