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当女神节变成了儿童节

每年的三八节学校都会给所有女教职工放半天假,每人有80块的活动经费,午饭和晚饭都是被承包了的。

这次由于疫情的关系,聚餐人数要求不能超过十人,所以这次我们就分组进行,好在我们这个组女老师就有8人,刚好能凑一桌。

本来有几个同事提议去新区的一个公园晒太阳烤肉的,后来因为有部分老师上午有最后一节课,等打车过去再吃上饭估计都得是下午1点半了,最后只好就近在学校对面的餐馆吃顿简餐,然后剩下的时间就自行安排。

这真的是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湖边的桃花、梨花、油菜花等等竞相绽放,实在是太美了,还在草坪上摘到了几株蒲公英。

我和有个要好的同事约好去公园散步和赏花,于是我回家把Sheya接上,一起去游玩,就这样我们的节日变成了儿童节,全程都是在陪玩。

坐在长廊上和她聊聊家常,再吃点橘子,看看风景,时不时地还有湖边吹来的风,实在是太惬意了。作为超级有耐心的大姐姐,她一路上照顾着我们,带着Sheya去放风筝,给她买好吃的,对于小朋友来说简直不要太幸福了。

直到我们玩累了,在草坪上小憩,无意间发现了两株蒲公英,于是Sheya和她开始疯狂地在附近寻找其他蒲公英的踪迹,哈哈~小朋友乐在其中,一直让我给她拍照,在阳光照耀下,吹走蒲公英,这画面真的很美好。

真希望每天都过节,这样就可以每天下午不上班啦!现在听起来像是做白日梦,不过还是抱有一丝期许的,万一哪天实现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