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有个玩伴的幸福

(编辑过)

我和我高中那群姐妹约定好每年过年聚一次,我们一共四个人,其中三个结婚生子,还有个单身中。

小朋友的群体也就越来越壮大,这次因为疫情远在武汉的姐妹没能回来和我们团聚,只能期盼下一次了,我们三个生的都是女儿,小朋友在一起自然也是欢乐无限多。

今天就Sheya和其中一个姐妹女儿Kris一起玩,Kris读小学二年级,可是心理年龄偏小,我估计就和5岁小孩差不多,应该是在一个有爱的家庭中长大的小孩才会幼稚一些。

Kris应该很开朗,Sheya一见面就特别喜欢她,偷偷跟我讲,姐姐好可爱。其实Sheya算是一个慢热型小孩,居然对于Kris,她会主动想去牵手。

我们几个约在一家法式甜品店见面,大人们全程热聊,她们两个小朋友也在互动,根本不需要我们顾,Kris特别照顾Sheya,一直满足她的需求,帮她拿吃的,抱着她转圈圈,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好像世界也变得那么纯粹。

晚上我们选在我家楼下的火锅店,这样就能把小孩送到家里,让我爸妈顾着,吃饭的时候我妈发视频给我,两个小朋友小手拉大手在客厅跳舞,躲猫猫……

我不禁觉得有个玩伴真是太幸福了,不仅不孤单,而且大人也不需要担心被小孩烦,各自有空间,这不就是二胎家庭的快乐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