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Matters实用贴」教你如何四步快速提现LikeCoin

(编辑过)

新加入Matters不久,前几天一直在研究如何提现LIKE COIN。由于我对各类交易所了解比较浅,花了我一整天的时间才弄清楚,我这里分享的是提现人民币的教程,台币提取更简单。好啦,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提现需要用到的app ——Liker LandBitAsset(可网页版操作,但app更方便快捷)。

Step 1 充值

在BitAsset交易所中找到充值地址,如图。首页右上角找到LIKE充值,链名称选LIKE,自动生成充值地址,建议保存二维码。(敲重点!!最小充值金额为2000LIKE,小于最小金额的充值将不会上账且无法退回。)

回到Liker Land中,点击send,将刚才的充值地址复制过来,输入你需要转账的LIKE(大于2000)即可转账成功。

Step 2 LIKE兑换成BTC

大约一分钟后,在资产变动中就可以找到LIKE充值记录。

在首页BTC币币交易中,找到LIKE/BTC,按照你想要卖的价格挂单,输入要卖出的LIKE数量即可。 

Step 3 BTC兑换成CNYT

以同样的方式在CNYT中进行币币交易,挂单卖成人民币。

Step 4 提现到银行卡

由于提取金额最低下限是200,后来我又转了一笔LIKE到交易所,凑成200+。

每笔交易的手续费是5块,如果不是急需提取,可以一个月提一次,节省手续费啦!

大约5分钟,就收到短信通知,是不是超级快啊!

小贴士:

① 在BitAsset上交易需要先注册,想要充值和提现的话,至少需要KYC2认证。我当时在LV2认证时,一直上传不了身份证,后来求助于客服,很快便得以解决。

② 我从加入Matters到现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一共赚得10000+Like。和@mrpointp 相比,是他的四倍多。我对比了一下,除了文章点赞数,最大的一个区别是我是Civic Liker,还是有优势的。

如果想要加入赞赏公民的朋友,可以点击我的推荐链接 https://liker.land/civic?from=mrspointm。我会将平台奖励的1250LIKE全数退还给你!

当然,这是我能想到的简易操作法,不知道还有没有朋友知道更简便的办法,欢迎分享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