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Spice House 俄式餐厅 🥂

Spice House纯粹是我们普吉之行的意外收获。这家俄式餐厅坐落于卡塔海滩的附近,凑巧的是,它正位于我们当时入住的酒店的必经之处,周围的环境与芭东海滩有天壤之别,这里安静、平和。

除了六号餐厅,Spice House是我推荐餐厅列表的第二名。

两大原因,一是环境,二是味道。

据说这家餐厅的味道是俄罗斯菜和泰国菜的结合,不过我实在不知道我所点的是什么风味。

一起来看看我们点了什么

印尼炒饭

@mrpointp点的印尼炒饭,不为别的,就因为图片上有三串烤肉。

这份饭还真没让他失望,烤肉的味道算是比较符合我们的口味,这份炒饭搭配了一种脆脆的饼,别致又美味。

鲜虾炒饭

这份当然是我点的了,虽然味道略逊于印尼炒饭,但并不是完完全全的泰国风味,有点类似我国的蛋炒饭,只是里面加了几只虾。本来炒饭是方方正正的,但端上来的时候饭已经坍塌了>_<。

精选牛排

这是一道看起来就非常美味的菜,吃起来也是如此。

牛肉是椒盐味,嫩嫩的,三块结结实实的牛肉让我们感到开心,因为这些天吃了太多的海鲜,突然还是觉得牛肉更有味道。

蜂蜜蛋糕

甜点也点得恰如其分,吃多了盐味重的食物后,吃点甜食会让整个口腔都感觉很舒适。

与普通的甜点不同,这份蛋糕是蜂蜜味的,其口感也与一般的鸡蛋蛋糕不同。

苏打水

有趣的是,平时没有喝过真正纯粹的苏打水,超市里的苏打水多多少少都添加了糖分等成分,所以喝起来总是甘甜的。

相反,这份苏打水很爽口,不甜不涩刚刚好。

如果以后朋友们想去这家店尝一尝,也不是非要去卡塔沙滩那边,江西冷附近也有一家Spice House餐厅。假如你完全吃不惯泰国食物,同时又想体验不一样的美食,去这家餐厅就是正确的选择。

现在回忆起Spice House周围的环境仍是觉得美妙,它就在一条巷内,周围都是酒店。

吃了饭不到两分钟的路程就到达我们的住处。这种感觉就好像我家小区楼下开了一家味道很棒的餐馆,随时都可以去尝一尝美味,安逸巴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