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第一次坐飞机的体验

credit:pixabay.com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从小就坐飞机,但我确实是在大学的时候才第一次体验坐飞机的感觉,那种感觉即便是时隔多年我也不会忘记。

当时是前往上海旅行,主要是想去看世博会,坐飞机是最佳交通方式,但就我个人而言是有点害怕的,害怕之余还有一点兴奋。

至于为什么害怕,我想就不需要多解释了吧,同样有这样心理的人自然懂。

从成都起飞的时候我震惊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体验从地表缓缓往天空“飞行”,目睹着渐行渐远的飞机场,那些犹如庞然大物一般的飞机和机场建筑,此时在我们眼底也仅仅像乐高积木般大小。

离开地球表面,就像一个人离开了家乡一般不踏实,但在短时间内却是新鲜感十足。

飞机达到平流层的时候已经置身于白云之上,这时候我们基本看不到什么与人类文明有关的物质,满是奇形怪状的厚云,以及深不见底的上空。

有时遇见气流,我内心十分紧张,但我周围的其他乘客表现的很自然,或许他们都是经常坐飞机的吧。

降落时,我就像总算把一口憋着的气一呼而出,痛快。

那次旅行回程时我更加紧张,因为当时是晚上的飞机,什么风景都看不见,只等着飞机平安抵达机场。

不得不感叹飞机真的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让我们提高了交通效率,让普通人也能看见万米高空的壮观景象。

大家别笑话我没见过世面一般,因为以上真的是我第一次坐飞机的真实感受,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