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珍珠家

上个月,我在网上无意间看到一家乐山当地的网红甜品店——珍珠家。这个名字让我能够联想到的画面就是在一个90年代美式装修风格的屋子阳台上享受午后的阳光。

既然是网红店,那必然是有值得拍照的地方,珍珠家无论从装修整体风格还是装潢细节都充满了令人很想拍照的元素,包括这家店所销售的甜品和盛甜品的餐具。

这是一个二层楼的店面,整体都是透明的大玻璃,户外有一个很小的院子。

整体装修色调是白色和核桃色,灯光也是暖暖的,整体带给人一种舒适且轻奢的调调。

接下来重点介绍他家的产品吧。

紫薯咸蛋黄珍珠小吐司

听名字这道甜品有点复杂哦,实际上它长得确实复杂(那叫层次感),也确实让我们感觉用料很丰富,也挺有食欲。下面是一个小吐司,上面铺了一层奶油,上面有紫薯泥、咸蛋黄以及一些紫色的珍珠。

口感很顺滑细腻,只是味道过于寡淡,丝毫感觉不到香甜味,或许人家就是主打紫薯这种低糖的口味呢。

招牌核桃拿破仑

对比我之前吃过的拿破仑蛋糕,这份作为本店招牌的拿破仑我只能给个7分。其特色是有核桃夹心,味道确实比较别致,但不喜欢这个口味的人还是别点,总的来说酥皮有点硬,其他的都还行。

玫瑰荔枝气泡水

这是我喝过的比较棒的气泡水,达到了我喜欢的那种既不甜腻又不涩口的气泡水味道。别的且不说,颜值还是很棒的。这份饮品有隐约的玫瑰香气,荔枝味也是淡淡的,不过要是荔枝味再浓厚一点就更棒了。

总体来说,我认为珍珠家还是挺不错的,下次还想去尝尝其他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