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牛华八婆火锅串串 #1

前段时间参加了一个线上活动,兑换了一个“霸王餐”的奖品,对于“吃”这种事情我们是非常积极的,我和@mrpointp在兑奖后第二天就去那家餐厅消费了。

这是一家以火锅串串为招牌的餐厅,到了店我才发现这正是很火的牛华八婆火锅串串,并且是源自我得家乡乐山,满满的亲切感。

在乐山,这个品牌已经诞生了30年了,在乐山可以说即便没有吃过也多半听到过,几年前牛华八婆上了《舌尖上的中国》,一时间火爆全川。

走进这家餐厅,立刻感受到红红火火的氛围,墙体都是红色的,许多装饰品也是红色的,整体装修风格偏中式。

墙上有许多关于乐山的文化氛围宣传,最喜欢的是一处“方言墙”,全是乐山当地的话,比如:少午(中午)、改手(上厕所)、下细(仔细)...

与许多串串香店不一样的是,这家店的蘸水都是店家配好了的,虽然只有辣椒面、小米辣、花生等几样食材,但真的非常好吃。

其实在本地有很多串串香店,并且各家的味道各有千秋,换句话说本地确实不缺乏味道巴适的串串香,但牛华八婆的串串还是带给我惊喜。

串串和火锅不一样,火锅通常油大且味道辛辣,但是串串的特点是不仅辣而且很香,用油量也相对较少,不会像火锅汤料那般一层厚厚的辣油。

牛华八婆的火锅汤底味道麻辣鲜香,辣度适中,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享用。

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