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学富五车”的小朋友

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绝大部分父母的思想,但是这个起跑线的设置就没有统一标准啦,有的起跑线或许就是至少要上国际贵族学校未来当海归,有的起跑线是直接送到发达国家上学,而我们这些普通人的起跑线就是兴趣班不落下、补习班不落下,因为身边的亲朋好友都是大差不差。

一开始当父母吧都觉得不要像他们学习,不要那么卷,就要让孩子保持童真,父母要保持佛系心态。

可是截至目前我家小朋友已经学了好几样了,绘画、舞蹈、体能、平衡车以及在家学英语。

这一切是怎么开始的呢,当时听到朋友说她的孩子学什么什么兴趣项目,还说她孩子有怎样的改变,起初我并不感冒,但是思来想去总觉得孩子不能啥技能也不会啊。

尤其是在网上刷视频,看到这个大学或那个高中的学生各种秀才艺,一想到其实我和小P就吃了这种没才艺的亏,我不想我的孩子长大后也是平平无奇,就算是学习成绩好大概也没什么太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所以就踏上了这一段“费钱”的旅程,随随便便报一门兴趣课一学期都是几千块,一年的课外学费都是几万元,这对于我们来说的确压力不小。

只是最初我抱着“可以没用,但不能没有”的心态,结果到现在来看让孩子学兴趣项目算是正确的。就以平衡车来说吧,以前她是最最最慢的一个,表现力也差,但是现在她已经是中等水平了。

如题,希望这些东西有意义有价值,变得“学富五车”吧,哈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