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1: 崭新的喜剧

Source

想用“崭新”二字来形容这部喜剧电影,是因为在我看来它是一部与近些年开心麻花以及国产喜剧都不一样的喜剧,或许是因为演员魏翔从龙套、配角升级到主角的成功转型,又或许它真的是一部久违了的令我捧腹大笑的喜剧电影。

首先说对我而言至少是8分以上的态度来推荐这部电影,别的咱不说,这部电影的笑点十足,我几乎全程在笑,甚至是笑出眼泪,说是一部合格喜剧片的确也名副其实。

作为一部翻拍电影,我觉得最大的挑战莫过于怎样才能演得比原版更精彩呢?

但是同时我也觉得这部电影的挑战不仅于此,更在于如何将开心麻花式喜剧推到新的高度,我觉得这部电影做到了。

前几年一部《夏洛特烦恼》得到了万千观众的好评,同时我也相信开心麻花和沈腾会把国产喜剧推上新的高度,但是这么几年过去了,总觉得《夏洛特烦恼》依然站在巅峰。后来的电影总是带给人一种:你说不搞笑吧你也跟着笑了,但就是笑的不够痛快。

其实就是大多数电影的笑点包袱痕迹太重,不用动脑筋猜都知道这个演员即将要搞个笑,《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的大部分笑点我是没想到的,而演员魏翔的表现更是出乎意料。

或许我们在潜意识中都觉得他是配角,即便他在《西虹市首富》的表现很好,因此这次他的发挥的确带给我惊喜。

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