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深夜唱歌体验感


从五月以来我实在是天天忙碌,工作时间以外的加班次数都快要数不清了,五月中旬追的一个电视剧,目前它都已经更新完毕了,但是仍然没有看完,我的娱乐时间实在是太少了。

别说娱乐时间了,就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充足,最晚的一次加班到凌晨两三点,第二天依然持续上班,当然啦,也不是抱怨,毕竟职业都是自己选的。

我想说的是昨天晚上一个人在客厅唱歌唱到十点多,实在是痛快,哈哈哈。

前段时间入手了一对极米的麦克风,心想在家就能嗨歌的快乐,说真心话那效果还是不错的,但就是唱歌的时候不敢放开了吼。现在的电梯公寓隔音虽然比以前居民楼好,但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就算是电视放大声点上下楼的也能听见。

唱歌归唱歌,放松归放松,也不能扰民啊。

一开始我点了一些比较温和的歌曲,然后跟着原唱慢慢唱,果然音乐的感染力很强,逐渐我就“陶醉”了,哈哈哈。

于是我想录一首歌,从小到大去过不少次KTV,跟着MP3也唱过无数次,但基本上没怎么听过自己唱歌。

试了一首我喜欢的粤语歌,感觉还可以,但是要求逐渐提高,一首歌录了二三十次。

我觉得很神奇的是,我明知道唱一个小时的歌之后我不会得到任何产出,即便是录了一首歌也没什么价值,但我感觉十分的愉悦,这种感觉没有完成一项工作来得那么实在,但却让我觉得简单而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