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遇见鼻炎“神药”

自从冬天降温以来,我的鼻子基本就没有停止过鼻塞,只有在运动的时候才会通一小段时间,最难受的是睡觉也会鼻塞,有相似经历的朋友或许才可以理解这样的折磨。

在朋友的推荐之下,前不久入手了一款国外生产的鼻炎喷雾,他说用过的人都觉得有效果,作为一个一天24小时有23小时都鼻塞的我干嘛不尝试呢?

药品拿到手的第一天我并不抱任何期待,因为曾经我用过很多鼻炎喷雾,几乎就没有遇到效果明显的,更有甚者在使用之后让我喷嚏打个不停,反而还更加损伤鼻腔。

这款新的药品真的让我很惊喜,喷入鼻腔后两三分钟,两个鼻子瞬间像是干净清爽的水管一样,无比通畅,一点也不夸张的说我感到身心愉悦,令我最开心的是我总算找到立竿见影的“神药”了。

但是我这个人对于药品使用还是有些谨慎的,于是在网上对这款鼻炎喷雾展开了了解,果然,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使用者说千万不要用这款药,至少不能长期依赖。

什么叫长期依赖,我理解的长期依赖是指有点不舒服就靠这个药来解决,于是形成了几乎每天都在使用。根据网友们的分享,长期频繁使用一是会产生抗药性,刚开始这个药可以让你通畅一天,然后减缩到半天、三小时,后来就几乎没有效果了。没效果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可能会引起鼻塞加重。

我就知道,哪儿会有真正“神药”,如果真的立竿见影又没有损伤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因鼻塞而苦恼的人了。当然,对于这款药品的网上评价仅作参考,但我也不会用自己的身体试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