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诉不尽的鼻炎苦

一个人的身体部位可能会受伤和生病,有些症状或许算不上大问题,但确实挥之不去断不了根的,它们会一直困扰你。

比如鼻炎,一个人患了鼻炎那就几乎没有可能把鼻炎治断根,至少我目前还没有听说有这样的人。

我大概是十岁左右就有鼻炎了,具体怎么得的,或许是因为小时候生活环境以及喜欢“抠鼻子”造成的吧。

我鼻炎的症状是突然遇到冷空气会打喷嚏,这就是标志性的行为,然后就会鼻子堵,如果不马上离开冷空气环境就会一直打喷嚏。

再严重一点那就是导致鼻酸眼酸,眼睛会忍不住流眼泪,然后整个人都会昏昏沉沉,非常影响学习和工作,根本无法聚精会神地做一件事。

说实话真的后悔当初没有保养好鼻子,但凡当时我小时候听我妈的话,不那么过分刺激鼻子也不会像现在这般一到冷天就难受无比,只有睡觉的时候感觉不到鼻炎带来的影响。

有句话说的是真好:没啥别没钱,有啥别有病。年轻时多听老人言,未来就不会为任性而买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