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牙龈肿痛之苦

Source

有些症状虽然不是很严重,对健康不会造成直接的、影响,但是真的会让人觉得特别特别痛苦,“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命”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

前段时间我到医院检查了牙齿,医生说我有四颗尽头牙,如果按照人们说的尽头牙都尽量拔了的建议,那我简直不敢想象。

这次我下排右方的尽头牙周边的牙龈有些发炎,从几天前开始就红肿了,稍微不合适那块肉还容易被上下牙咬住,那种感觉简直痛的我眼泪在眼眶打转…

每天我都吃几包清热的颗粒,但是并不是专门针对牙龈和牙齿痛的,效果并不明显,今天总算是忍不住到药店买了点消炎的中成药,专门治牙痛的,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这几天牙龈肿痛发给我的影响真的很大,吃什么东西都觉得难受,尤其是吃橙子以及酸辣、麻辣的食物最令我疼痛,刷牙齿更是需要勇气,因为牙刷头会戳到牙龈,但是不用力又刷不到大牙。

可能我真的要考虑拔牙齿了,虽然拔牙也会痛,而且过程也不简单,但是总比这样隔三差五的影响我的生活更好啊。

在我们儿童青少年仿佛基本不会为这种问题而烦恼,想吃啥就吃啥,现在总是这个小毛病那个小毛病影响到自己,说是影响生活质量一点也不夸张。

我纠结这么久都不敢拔牙,其实就是在担心一个问题:拔牙痛不痛?打麻药的时候痛不痛?拔了之后会痛多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