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半夜睡覺時牙痛是什麼概念


昨天晚上,睡到半夜時醒了,然後,牙痛。

等等,牙痛?雖然我的牙不是很潔白,但三十多年來除了去洗牙,我從來沒有看過牙醫,牙齒健康得很,怎麼會牙痛?痛處是上面那一排牙齒右邊最盡頭的位置,我用手望一望,沒有洞呀,看電筒照一照,也沒有洞呀,應該不是蛀牙吧,難道是智慧齒,不好判斷,但這個時間也判斷不了,半夜三更要看牙醫也看不到,唯有繼續睡吧。

但是,一直在病,睡不了呀。其實也不怎麼痛,就好像牙骹撞到東西的那麼痛,在日常生活其實我可以不用理會,但我在睡覺,口一直在痛,如何睡得著,我在床上翻來翻去,但集中力不期然的在痛的位置,想睡都睡不了,我嘗試把兩排牙齒移動到不同位置,但也是痛,最後,我翻側把右邊臉壓在枕頭上,哎,終於好一點了,痛感較低。記得剛醒來時大約是三點鐘,最後一次看鐘時是四點多,然後,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仍在痛,但已經好一點了,就是口腔不移動的時候不會痛,只有張嘴合嘴的時候會痛,說話動作小一點也不痛,只苦了進食時間,就如同大家閨秀一般,輕輕張嘴,輕輕的咬,Table Manner好得不得了。

我再伸手去摸,卻發現痛的其實不是牙齒,而是耳朵前面的那一塊骨頭,這是牙骹的一部份嗎?怎麼突然會痛?我昨天笑得太用力嗎?要看醫生嗎?

從昨晚到現在中午都仍然在痛,好像是有點問題發生,我再看看到明天還會否痛,如果仍在痛,應該真的要看醫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