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

Picture from game screenshot

最近把荒野之息出售了,比买到手的时候低一点,但总的来说玩了那么久也算不上亏本。

在此之前不久又入手一款任天堂独占游戏《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原本我是抗拒这种幼稚画风的游戏的,但基于对儿时玩超级玛丽的怀念,以及一致的好评,我还是入手了。

这款游戏总算是没让我失望,比起荒野之息,超级马里奥更适合我,倒不是说画风,主要有以下这些原因。

首先是线性的通关任务,我觉得设置的恰到好处。不像有些剧情游戏推不动就一直卡在那里,很容易消磨玩家的好感和信心。

这款游戏剧情还是救公主,驾着飞船追坏蛋,然后经历一个又一个国度的冒险,冒险的目标是找到月亮,收集足够的月亮就可以到下一个国度。

每个地图的月亮远超过飞船需要的,所以这款游戏可以让你有更多的空间享受游戏原本的乐趣。

然后是趣味性高,每到一个国家都会有全新的体验,足见游戏开发者是十分用心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个国度的墙面有辣椒,当超级玛丽奥把拉链拉开,这块墙就变成了一个桥。

其次是上手容易,这里的上手指的是长期不玩之后再玩,不会担心忘记剧情。我玩荒野之息就经常会这样,一段时间再玩的时候我就忘了我所处的位置是要干嘛。

游戏只有适合不适合,只能说超级马里奥奥德赛这款游戏更适合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