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双十二相亲活动

朋友所在的单位十二月正在策划一场小型的现场相亲活动,活动日期正是12月12日,刚好是星期天,朋友就邀请我过去帮忙。

只想说不应该那么早到达现场,因为布置活动现场是真的很麻烦也很累,虽然布置之后感觉现场只是很简单的装饰,但实际上耗费了我们几个人大半天的时间。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15对男女参加,其实流程上都很简单,两三个互动的小游戏,然后就是选择心动对象、告白啊什么的。

但是我相信在这个过程中没有一个嘉宾是完全放松的,甚至有些人在自我介绍时紧张的都不知道说什么。

这次相亲活动一共为两对男女建立了交流的桥梁,个人觉得这种活动但凡有一对男女产生了互相的初步吸引,那么活动的重要意义之一就达到了。

帮助他们开展了这场活动,还是有一点点感触。我是觉得这种现实生活中组织的相亲活动比一些电视台开发的相亲栏目更真实更有意义。

因为据说有一部分相亲栏目的嘉宾只是为了想要拥有能够在公众展现自己的机会,甚至也不乏炒作者。

我记得以前有一个节目,男性是常驻嘉宾,也就是说男性每一期都会在这个节目上,直到遇见了合适的人。可是好几个男生在这个节目上参加了一两年,这已经不是挑剔的问题了。

但是像我朋友组织的这种相亲活动肯定是不存在这个问题,来参与的人中基本上都是想要找到合适的伴侣,虽然比较实际但至少真诚。即便没有遇见,这种活动本身也是一个交友和解压的机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