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ngling
lovelinglin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欢迎互拍,拍拍更健康。

曾经我喜欢的女孩(三)

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相亲过呢?我想起了一位曾经订过亲的女孩。

媳妇大体知道我曾经交往过一些女朋友,但是具体什么情况,她不甚清楚,偶尔问起,我也是打马虎眼给她搪塞过去。毕竟这种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担心她打破砂锅问到底。

自结束上一段感情一年后,我就从东北回到了南方,开始主动让家里人帮我介绍对象。那时候感觉自己28岁了,已经到了成家立业的时候,不想再拖了。

今天要讲的这位女孩其实是我的一位相亲对象。她个子高挑,身高应该有1.7米以上,脸庞清秀,看模样属于做事干练,个性比较强的那种女孩

我是经舅舅介绍才认识她的,她家和我外婆家是同一村子,邻里都比较熟悉。她家经济情况算是比较不错,老爸老妈在外搞绿化,当包工头。她自己则在省城南昌一家公司做会计。

初次见面,相互的印象都不错。家里的规矩就是如果看上了就定下了,毕竟人家也是大闺女了,不能拖,不然人家要继续相别人。

于是我跟她就订了亲,还交了点象征意义的彩礼钱。那时候我在深圳上班了,时不时地跑南昌看她。她大概三个月后,就随我来到了深圳。

本想一切顺利,但是来深圳后,真正相处下来,感觉到双方都不太合适。她性格内敛,平时心里有事也不会跟我沟通,等到她要说的时候,基本上就没得商量了。这导致我们俩经常因为一些琐事闹得不欢而散。

我性子又不怎么拘小节,有啥说啥,所以在她眼里,我累积了诸多过错。后面爆发的时候,我才知道她是那么地较真。可能这也是我对她性子不了解的原因导致的吧。

因为性格不和,我俩相处起来确实很累。但是作为男孩子,我肯定不会主动提出分手的。她大概也知道我们之间难以为继,就跟她父母商量后,提出了回家的打算。

记得我把她送走的那天,心里特别难过。也许这就是缘分,还是得对的时间碰到对的人,感情这个事确实不能强求。呵呵,这应该就叫做有缘无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