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你玩过“狼人杀”吗?

credit:pixabay.com

大学的时候开始接触到“狼人杀”游戏,这时候我属于是发现了一片新的大陆,这是继小时候玩真笑话大冒险之后又一喜欢上的桌面游戏。

虽然现场版的狼人杀更有意思,但因为人数有要求不能经常玩,后来我们室友就在APP上“开黑”,不过一般不玩场外,也算有趣但是有不少的弊端。

有人问我狼人杀到底怎么玩,虽然我不是高级玩家,但我还是可以回答这个游戏精髓在于“演”字,任何一个角色为了友方胜利就应该演一波。

对于想锻炼一下说话能力、胆量和逻辑思维的人可以试试玩一下这类游戏,尤其是用APP玩,随便玩就是了,不用担心逻辑爆炸。

但APP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玩家素质,有不少玩场外的,还有动不动就贴脸的(就是发誓自己什么什么牌),还有辩论不过就开骂的,非常影响游戏体验。

手游狼人杀随时随地都可以玩,但说实话我还是更享受现场玩,因为不仅可以观察发言者的语言和逻辑,他发言时的表情和姿态都可以作为参考,这提高了游戏的趣味性和挑战性。

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狼人杀玩哦,可能会带给你全新的游戏体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