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你的婚礼 - 幼稚男孩成长记 #1

Source

我是带着极大地期待走入电影院的,因为对许光汉的电影还是比较有好感的,主要因为之前观看过他的电视剧《想见你》,觉得这个青年男演员的演技还是挺在线的。

先把我对这部电影的总结性感受放在前面吧,我只能给它6.5分(毕竟豆瓣评分5.4),这是一部没什么特色亮点的电影,给个及格分算是对演员的肯定。

故事回到零几年男女主角的高中时代,那时候的周潇齐喜欢打架、擅长游泳、不喜欢念书,直到遇见女主角尤咏慈,他开始慢慢变得对生活充满期待。

高中时代这一部分还算真实,因为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们就是如此,喜欢的那个人可以使你元气满满,即便TA什么也不做。

具体内容不需要描述,我只是觉得这个阶段的许光汉演技还可以,就是真的演得有些傻里傻气...不过也确实把一个优质的男生演得十分生动。

这部分剧情很容易让我们联想到《那些年》,一样是高中生,一样是幼稚的男孩,一样是成熟一些的女生。

高中毕业之前,这两个刚刚成为朋友的同学就突然断了联系,后来周潇齐便有些颓废了,直到他在好兄弟的手机上看见了一个大学的校园场景,图片上居然有尤咏慈的身影。

这时候他犹如打了鸡血一般选择复读好好学习,正如观众们想象他考上了这所大学,这一次,女孩在无意中让他成长了一点点。

未完待续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