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語錄
安琪語錄

結婚的第一年很艱難,如何旋轉都不重要

結婚的第一年是最艱難的,”我告訴我的朋友,試圖安慰自己。事實是,我不確定為什麼要這麼說。這只是人們所說的-我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聽到的幫助。為什麼第一年最困難?我認為這是人們結婚之前的一種宿醉,因為婚姻意味著要習慣於某個人第一次進入您的空間。但是,在21世紀,將近一半的女性在結婚前與伴侶生活在一起,這真的會有所作為嗎?

確實如此。因為即使看起來像是老式的建議,結婚的第一年仍然是一個挑戰。實際上,現代生活使婚姻變得更加複雜。您剛剛從婚禮上下來,突然間您擔心合併財務,圍繞您的兩個職業工作,兩個家庭的共同參與,並開始感受到婚姻生活的現實。另外,仍然是年輕人的壓力-學生貸款債務,生活成本上升,沒有足夠的空間-但突然之間,壓力就翻了一番。

您必須考慮自己和伴侶。真正的問題呢?談論它是忌諱的。在社交媒體倡導的“完美”時代,您擔心自己看起來不開心或忘恩負義,甚至像一個壞伴侶。但是,承認自己在掙扎中並沒有什麼可恥的,擁有艱難的時光並不意味著您後悔結婚。談論它可以為您帶來很多好處。


為什麼這麼難

事實證明,根據LCSW的 關係治療師Aimee Hartstein的說法,第一年確實是最艱難的-即使您已經生活在一起。實際上,如果您在一起已有多年,通常並不重要,婚姻生活的開始仍然很棘手。“我認為第一年如此艱難的主要原因有很多,”哈特斯坦說。“婚禮前的一年通常非常緊張且充滿壓力。” 好吧,這是輕描淡寫。

即使您舉辦了一場精彩的婚禮併計劃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大日子過後的生活仍然很棘手-因為突然結束了。哈特斯坦說:“婚禮後也可能會有一些反高潮。” “人們已經為實現這一目標而努力了一年或兩年,並且一夜之間就結束了。第二天或度蜜月後去接正常的生活可能會很艱難或令人失望。” 因此,當正常的生活恢復原狀,再也沒有激動的情緒時,人們很容易將責任歸咎於最近的生活變化-婚姻。

另一個原因是,結婚的第一年,不只是一對夫婦是不同的很簡單:婚姻是並非只是一對夫婦的不同。“這與同居完全不同,”哈特斯坦解釋說。“即使他們看起來像一回事,但與同居在一起總是有一個相對容易的機會。有了婚姻,你已經簽署有約束力的合同。您加入了永久工會,賭注越來越高。婚姻中的每一次爭鬥或失望都可能會變得更加重要和沈重,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以前似乎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爭吵,但是現在您突然有了“我的天哪,這就是我餘下的餘生”因素,這使事情變得更加激烈。當您處理這種感覺時,請不要忘記您的公婆。因為他們現在也是一家人。盡量不要驚慌。

那隻是事物的情感方面。婚姻生活的實用性很難,尤其是在一開始時。你們突然之間要對彼此的財務負法律責任,這是一個巨大的變化,而討論金錢總是一個小桶。此外,管理員的工作量很大,尤其是在更改名稱的情況下。更新賬單,執照,護照,決定聯名賬戶,寫感謝卡,很容易看出在婚姻生活開始陷入現實的第一年壓力會如何增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