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語錄
安琪語錄

生活在無性婚姻中的感受–讀者回應

性生活任何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但是如果關係停止,會發生什麼呢?這比您想像的要普遍得多:美國佐治亞州立大學社會學系的研究表明,在過去的6至12個月內,有15%的已婚夫婦未與配偶發生性行為。

我們邀請讀者分享他們的想法和經驗。在這裡,有談論激情離開關係時會發生什麼。


保羅,36歲,倫敦

當我和我現在的妻子在一起時,性愛非常棒。我們完全兼容,口味相似。幾年後,情況發生了變化。最初,我以為這只是一段感情的自然起伏,以及生活壓力等正在逐漸成為障礙。

但是,到了我們結婚的時候,一切都變了:新婚夫婦累得無法做愛時,新婚之夜大聲敲響了警鐘–幾年後,這種情況仍然很刺耳。我們結婚後,性生活變得平常而少見。幾乎不存在口交,並且開始引起不滿。當我試圖解決這個問題時,我碰到了磚牆。我竭盡所能找到解決方案,在網上研究建議,在整個家庭中提供更多幫助,並在保持清晰的性愛時保持要求對我很重要。孩子的增加和所施加的壓力是我們性生活中棺材的另一個釘子。在聖誕節或生日,性生活淪為一次性的事情。

多年的忽視似乎看不到解決方案,這使我感到沮喪。我開始對妻子和她不願做愛感到不滿。我撤退了,浪漫結束了。我們從成為最好的朋友,到同居的人們–雙方的痛苦都顯而易見。今年,我和一位同事有短暫的婚外情。當它持續時,再次被珍視和渴望是美好而令人滿足的。當我的妻子發現這件事後,這件事就結束了,我們決定再次嘗試婚姻。

我們處於諮詢的第一步,在最初且正確的地方,我們試圖消除我的背叛所造成的無法接受和不合理的傷害。如果我們能夠克服這一障礙,那麼我們將開始努力尋找解決我們截然不同的性理想的解決方案。

性是表達自己的一種美麗而積極的方式,對任何關係都至關重要。它帶來的親密和聯繫使我感到被愛和相愛。


匿名,30歲,埃克塞特

我已經結婚近五年了,並且已經八年沒有和丈夫發生性關係了。沒錯,我們上一次性交是在結婚前三年。在那之前,我們的愛情生活逐漸減弱,他多次拒絕了我,直到我們倆都停止嘗試。我們認為婚姻也許會重新燃起火花,但事實並非如此。一旦激情消失了,它就消失了。我們相處得很好,一起享受我們的時光,但沒有親密感。我說要生孩子,他說有一天會發生-但是當我問如何時,他改變了話題。

當我嘗試談論它時,我們會說同樣的老話,我們同意嘗試治療,但是什麼也不做。有時我想離婚(或者我們可以取消婚姻嗎?),但我害怕一個人。如果我們忽略性事,我們的關係就很牢固。

幾個月前我和一個老朋友發生性關係。這是我八年來的第一次。我不知道我是否對此感到難過。我丈夫不知道。

我很迷惑。我真的不明白婚姻是一個概念。我們生活在一起,一切都以某種方式順利進行-我感到安全,我們彼此相伴,並且可能永遠結婚。也許性愛只是我們可以或應該與他人一起享受的事物。我認為在實踐中,這將很難解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