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隨療]帶來什麼樣的療癒

這幾天常常聽到有人問我

「你想帶給人們什麼樣的療癒方式?是否能讓他們自己有所啟發呢?」

這部分也是我一直在找尋的部分。

身為療癒師的我,也會覺得正能量看久了真的很麻痺。

如何讓自己可以一邊在傳遞正能量的同時,也一邊給人們療癒,

這個其實蠻難的😐

收成的人緣蠟燭

自己也在想著要如何讓一般的人知道療癒自己的情緒

尤其看到很多從小在原生家庭有受傷的小孩,他們的情緒是無法療癒、無法有出口時候

自己就覺得更無力...

不過...小朋友知道什麼是情緒的出口嗎?😐

歡迎小夥伴們跟我說說,若是你,你會想要得到怎樣的情緒療癒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