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何Moher
慕何Moher

一隻有作家夢的狗勾 目前穩定更新「祭司與神明」求觀看

逼問(短篇隨筆小說百合

有點色色的

一隻纖細的手扣住我的下巴 清冷的聲音淡淡地傳來:「看著我 」

我依然倔強的別著頭 「咻~」一陣劃破空氣的聲音傳來下一秒白皙的大腿一陣疼痛 多出了一條深刻的紅痕

「看 著 我」聲音再度傳來 語氣嚴肅而危險 帶著一絲警告的意味

我還是不肯照做 倔強的硬撐著 咬著唇不肯妥協 只聽見對方發出一聲淡淡的輕笑 「行 那你不用看了」

緊接著我被一把從後背抱入懷中 她的手扣著我的脖子 溫熱的氣息自我脖頸處散開 一個眼罩被流利的戴上了 我掙扎著喊「妳...在幹嘛!不要!」 她不僅沒有理會我的喊叫 更是單手抓住了我的兩隻手腕 順勢抓住壓在牆上 我被迫舉著手 整個人貼著牆面面對著她 視覺的剝奪使得我對於聲音和觸覺更為敏感了

她的另一隻手不緊不慢的滑過我的臉頰 耳邊傳來熱熱的氣息 她有點沙啞又帶著笑意的聲音響起「嗯?怕了?」帶著嘲諷可又帶著藏不住的興奮

「妳先....放...開我」我的聲音已經有點顫抖了 他修長的手指在我的身上遊走 最後停在我的下巴用力捏住 緊接著一個深吻 力道很大 令我有些喘不過氣 直至快要窒息才被放開

「這就不行啦?嗯?」她惡劣的明晃晃嘲笑我 我被親的全身發軟因為缺氧而短暫的頭暈 臉紅著靠在牆上大口喘氣

在我還沒緩過來時 被一把抱了起來 她坐在床上 把我放在她的腿上 我還愣著神只能任他把我的腿圈在了他的細腰上

回過神我 掙扎著想要站起來 卻被一把摁進了她的懷裡 她身上熟悉的香氣傳來 我就這樣被強迫貼著她感受著她的體溫 她突然朝我的鎖骨咬了下去

「嗚 好痛 」我冷不防叫了出來眼眶熱熱的 她真的好粗魯 咬的好大力 手下意識的往前抱在她的脖子上 往上爬想掙脫 可她的手死死的扣著我的腰

她從後面輕輕的拉掉了我身上的眼罩 我眼眶濕濕的眼尾還有點紅 就這樣和她對視著

身上明顯的咬痕跟我眼眶的淚水 一副被蹂躪過的模樣 可憐可憐看起來很勾人 很想用力的欺負

就這樣對視了好一下 她才開口道:「你昨晚在樓下跟誰講話」她的語氣不帶有任何感情 冷冰冰的

我的眼底閃過一絲慌亂 昨晚前男友喝醉打給我 拜託我下去見他一面 他在電話中哭的很慘 說他不會糾纏只是想要跟我講幾句話 我就也沒跟她講 畢竟她很會吃醋「我...呃 跟朋友拿東西」

「不講實話是吧?」她的聲音帶著戾氣 眼裡盡是笑意和危險 像在看一直獵物般

...........……....................(END)

[後方自行腦補 ]

2023.8.12慕何moher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