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吃豬肉餡餅
只想吃豬肉餡餅

慢慢寫吧~有靈感就會更新。

不會吧!真的是小說

砰!砰!一槍擊出,看著眼前的犯人瞪著斗大的雙眼望向天空,同時小腿瞬間皮開肉綻,無力倒地。犯人想抬頭看看持槍者是誰時就被大批的警力蜂擁而至撲在自己身上,無奈抵抗只好束手就擒。


 「沒事了,別哭。」看著跌坐在地上的人質,這名銀行行員臉上滿是淚水與汗水弄花的妝,王穎臉上頂著剛剛搏鬥後的傷痕眼底露出溫柔之色,同時也體貼的把手放在被害人的肩上,給予溫暖。

 

 啪!啪!啪!所有鎂光燈焦點聚集在一名帶著微喘呼吸頭上纏著繃帶但眼底保有冷靜、英氣的女子身上。「請問可以跟我們說說這起案件犯人犯案動機嗎?」、「為什麽犯人會選擇這家銀行行搶?」、「是隨機擄人還是預謀的呢?」一堆蜂擁的問題丟向站在中間的王穎,但王警官也沒驚慌失措反倒拾起職業的笑容,神色略過所有記者的臉上,展現著自信、勇氣的目光化解所有來自外界的問題。

 

 終於採訪完臉上盡是疲憊的王穎,想回自己的位置好好喝口水時,突然背後有人叫住「小穎啊,這次可辛苦你了,要不是你帶領小隊有方這次的事件有不會這麼快就破案,我一定會把你的事情好好向上呈報,獎勵、福利我定會好好爭取。」馬局長大聲的局裡所有同仁面前說道,王穎也是個聰明人馬上也跟著有一搭沒一搭地附和著,但言語中還是極力的為底下的弟兄們爭取福利。

 夜晚,回到租屋處,看到熟悉的身影正在廚房手腳俐落的準備晚餐,旁邊的電視正播放著今天銀行搶案的頭條,不得不說這家電視台的攝影師也是專業的不僅把王警官的英姿全錄下還把英雄救美整個過程全程收錄,叫人看了好不痛快。

 這時葉雪也聽到了腳步聲靠近,回頭看向這位剛從生死邊緣回來的女警,剛好兩人目光在空氣中交織,王穎看到把頭髮扎起、臉上帶有精緻妝容以及有著撫媚雙眼、高聳的鼻梁的女人,這女人活脫脫就像是電視走出來的女明星。

「你是剛打完仗回來嗎?為什麼身上這麼骯髒?還有你的頭是怎樣,被人家撞嗎?如果你身上的泥土敢弄髒我的地板我一定叫你拖個一百次。」身穿有意無意透出裡面內衣輪廓的襯衫下身卻僅有一條紅色丁字褲的葉律師大吼著。

 頭上纏著繃帶及滿臉疲倦的王穎看到眼前情色爆表的畫面,呼吸頓時微微加快,雖然在外面身經百戰也因工作去過不少八大場所沒少看過這種畫面,王穎在腦裡把這畫面與記憶嘗試做相符合的重疊,說服自己保持冷靜。深吸口氣之後,手往旁邊的電視指並露出得意微笑,那微笑簡直迷倒世上男男女女。。

 葉大律師順著手指看過電視後,咬牙切齒的說:「下次在這麼骯髒的回家,我就不讓你進門了。」說完後回頭繼續完成兩人的晚餐。

 執勤時呼風喚雨的王穎被這樣一吼,哪能接受立刻回應:「我這叫有認真工作沒辜負納稅人的錢,哪像某人工作爽爽吹冷氣就像在度假。」

「有種你再給我說一遍!」平時對於工作追求完美的大律師豈能受得了這污辱。葉雪回頭看向身旁頭上滿是繃帶的女子。

 要不是王穎身上的傷勢看起來觸目驚心,葉雪手上那把刀子差點就飛到王穎身上了。

 兩人目光又在半空中交鋒兩人同時不語,這次誰也不讓誰,王穎緩緩的走到葉雪的前面就像隻隨時準備好衝刺獅子,直到兩人鼻尖的距離11公分,王穎的兩隻手也順勢的圈在葉雪兩側的流理台上不讓他逃離。在平時勤於訓練自己的王穎懷裡葉雪感受到她身體的緊實以及溫度。但葉大律師也沒準備要逃而是拿出膽量正面應戰,挺了挺32D的好身材挺向身前的挑釁者。王穎被這麼一撞確實有點慌亂,原本以為會因這樣靠近而造成對方驚慌失措,看來王穎高估了自己對眼前人的魅力。

「我可對女人沒興趣。」葉雪戲謔的說

「我就算有也不會是你,母、老、虎」王穎淺淺一笑,把薄唇靠近她的耳邊輕輕說道。

 葉律師舜間臉色轉紅,推開眼前的人,滿是憤怒的說:「如果找到租屋處就趕快搬走,別再讓我見到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