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吃豬肉餡餅
只想吃豬肉餡餅

慢慢寫吧~有靈感就會更新。

最長的『6分34秒』

「呼 呼 喝」、「汪汪汪」、「嘿咻、嘿咻」、「1.2.3再一次」,早晨的公園充斥著活力的人群。有運動保健的老人家、帶狗散步的住戶、帶孩子來遊樂場玩的媽媽,放眼望去一片和平的景象令人安心。

 『6分34秒』噴水池旁的男子低頭看看手錶並在心理默默呢喃:「那是她跑一圈的時間」。默數「三,二,一」捏緊手上的早餐,壓抑內心緊張的情緒葉威睜開眼睛往前方定眼一瞧,她來了!

 倒映在眼底的女人,穿著超短運動短褲露出修長白皙的美腿視線往上看經過神秘的三角地帶「斯~」定眼看了兩眼那形狀不忍直視,貪婪的視線在向上掃射,馬甲線在被汗水淋到微濕的衣服上隱約的暴露出來,沿著性感川字線往上是兩顆渾圓衝擊進葉威雙眼中,隨著女人身體晃動的頻率以及快速的呼吸起伏,那晃動的身影真是讓人春心蕩漾。

 隨著身影越來越近,葉威更看清每晚朝思暮想的女人,清澈的雙眸、高挺的鼻子、微紅的臉蛋,臉頰旁噴發著運動時的汗水更襯托出自然的美感,整個臉長得恰到好處美的讓人嘆息。

「她好美,我好喜歡!」葉威為每次看到王穎時的情緒下了註解。

 正當葉威抬起頭伸出雙手想把早就準備好的早餐遞過去時,驚覺王穎早已用跑百米的速度跑過他的身邊,完全沒注意到他只留下昨晚沫浴乳的香味讓他依戀。

 這是葉威第49次失敗。為什麽我看到她腦筋會一片空白?為什麽會緊張?為什麽像個傻瓜?為什麼?為什麽?為什麼?


 葉雪從已經看了一上午的電腦螢幕中抬眼,這不知道是第幾次看到他最近親愛弟弟失魂落魄外加睡眠不足的樣子。

「怎麼拉?又是這副德性,昨天玩太晚拉?就說要早點睡,年紀輕輕不要玩太瘋…膠原蛋白流失快。」葉雪看著癱軟在沙發近乎快睡著的年輕男子說。

「怎麼可能還有體力玩,姐。」葉威動了動黑輪眼看向辦公桌前大他兩歲的美麗女子。

「沒想到這麼年輕就玩不動了,是哪個人把你榨乾了?跟姐說,我去鑑定看看。」葉雪露出撫媚的玩笑。還好眼前人是他弟弟,換作是哪個男人早就擋不住誘惑想撲上去。

「親愛的姐你是想到哪去啊!我會這樣是因為最近我凌晨5點就起床,晚上又失眠所以才看起來憔悴了點。」

「話說回來,姐我最近有個很欣賞的人呢。你不是說要鑑定嗎?幫我看看如何?她真的很漂亮是我的理想型,我打聽過了她在附近的警局上班。年紀和你一樣大也大我兩歲。」葉威打起精神向葉雪介紹著心儀的對象。

「要我助攻可以,作為交換。我有一件事想請你幫忙。」看來我弟這次可是認真的,那我可不要放過這好機會,好好利用一下他的美色。聰明的葉律師把算盤打到自己的弟弟身上,腦海裡正演算著接下來的發展。露出了讓人看不透的邪笑...

突然間,葉威對上眼前女子撫媚且深不可測的雙眼,恐懼油然而生打了個冷顫。突然有個預感將會發生一件他難以招架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