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說
土豆說

地球上的二三事

台灣的天空


家鄉的天空
台中的天空
陽明山的天空
合歡山的天空
宜蘭的天空
台東的天空
花蓮的天空
彰化的天空
屏東的天空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特別喜歡拍天空?

亦或者時常在心裡跟天空對話?


早上起床的時候,看著天空,呼吸早晨的新鮮空氣,好舒服。

下班的時候,望著天空,覺得一整天的辛勞都得到緩解。

旅遊的時候,觀察每天的天空,就好像跟天空一起出遊。

偶爾,我會感謝天空帶給我的驚奇享受,繽紛多變的色彩,是老天爺的恩賜;然而,每當看著天空,我都覺得他在保護著我們,保護這個世界的所有。

謝謝天空,讓我深刻感受到人類的渺小、大自然的偉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