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說
土豆說

地球上的二三事

秋月

難得可以把月亮拍的這麼明顯

秋天的味道 好舒服

深深吸一口氣

閉起眼 吐氣 感受

哇~

一整天的疲勞都得到救贖

是上天的畫作帶給我歡樂

即將入夜的秋天 繽紛

粉、紫、紅、藍、橘


靜靜的在鄉間漫步

微風輕拂我臉頰

鳥兒與樹在對話

我又不禁閉起眼睛 又張開眼睛

反覆

呼吸 吐氣 伸個懶腰

好幸福


天未黑 卻看見月亮在對我微笑

好美的月光仙子

高高掛在天空為地球的黑夜做準備

好亮 好美 好誘人


別吵 我還要繼續散步

享受將入夜的景色與秋月的舞台劇

各自扮演好角色

演出一齣高朋滿座

拍手叫好的曠世巨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