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我的媽媽

媽媽和我的大合照


媽媽非常熱愛工作,雖然她已經懷孕了,但她仍然繼續勤勞工作,有時候,周末和周日還要加班,但她卻從來沒有怨言。

她有著鍥而不捨的信念,她一直堅持要把每天的工作完成才休息,無論爸爸怎樣勸她,她都只會說:「行啦,行啦!」卻不肯停。

媽媽很熱愛家庭,對家庭特別有責任心。她每天完成工作後,便會趕回家給我們做飯(雖然現在已經有工人了。),有時還會教我們做功課,真的很忙呢!

媽媽也很細心,每次當我找不到東西,她都會給我找出來,我心裏有時會感到不服,但卻遮掩不了我對她的敬佩。她常常對我說:「你找東西要細心一點,不能隨便翻了翻就算,知道嗎?」這又令我對她的敬佩多了幾分。

媽媽,我愛你!

心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