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靈狐之休》(暫時)人物介紹

目前出現過的角色介紹!若之後出現更多新角色,將在當篇文末更新喔!~
現在才發現孟的手好像太長了。。。。。。。。

好吧,我承認我懶得再畫多一遍…

魯明:蛇休,草綠色頭髮,全身都是綠色和黃色的飾物和衣服,手臂纏著一條蛇——for攻擊的。多計謀,有時會變得狡猾,有時會語中帶刺。技能尚未得知。
蘇蒂狐:在地球發生車禍,穿越到另一個世界,成為狐休。生性善良、樂於助人,總把「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掛在嘴邊。全身以橙、黃色為主,也有黑色。技能有魅術和幻術,還未能清楚掌握。
孟:獅休,有著凌亂、偏橙的棕色頭髮,穿著短衣短褲,披著短披肩。溫柔,但有事會變得殘忍。技能是爪子。
繆拉:貓休,有著一頭灰白色短髮,可愛的臉型和聲音。穿著短衣短裙,脖子掛著貓掌項鍊。經常感到好奇,看似天真的她,給人的感覺卻深不可測。技能是毛線。
換了個畫法,翼的花紋和顏色好像太單調了。。。。。
鳳希:蝶休,紫紅色長頭髮,全身以紫色周圍的顏色為主。活潑開朗,看似文靜的外表卻很喜歡説話。穿著帶有日本風的長䄂衣服、裙褲。翼可任意切換顏色和花紋,十分方便。技能尚未得知。
??
??:出現過的角色,所屬靈尚未得知,髮型和魯明有些相似,但比他雜亂一些,絕對不會是近親,因為他有翅膀。感覺是個男生,應該是昆蟲類的休。

若之後出現更多新角色或發現更多角色們的資訊,將在當篇文末更新。


p.s.
在最近幾集裏,沒出現過名字但出現過的人好像只有一個欸…也太好猜了吧……看著他的翅膀和觸角,所屬靈應該很容易猜到吧…所以現在就只剩名字了……

*下次更新日期:12月3號。當天放假,一定能作完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