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靈狐之休》第十二回

蘇蒂狐被捉?繆拉可以救卻選擇無視?幕後黑手究竟是誰呢?

第十二回-蒂狐被捉

走到海鮮鋪前,他們才剛坐下,便看到店員朝客人們打了一個快跑的手勢,蘇蒂狐不明所以,疑惑地看向孟,只見他做了個口型:逃。

蘇蒂狐立刻變成狐狸,跟着大家逃走了。


「抱歉,主子。讓她變成狐狸逃了。」
「⋯⋯傳令下去,偷偷跟着,絕對不能被發現,再找機會出擊。只捉狐休就行了。」
「是!」
「下去吧。」
「是!主子。」

「狐狸?這麼快就學會了嗎?」


「呼——呼——剛剛怎麼了?為什麼要逃?」蘇蒂狐變回人後問。
「有人來捉你。」孟沉着臉説。蘇蒂狐驚愕地問:「捉我??為什麼?」
「誰知道呢?」魯明聳聳肩。
「別説了,先去找吃的吧,我太餓了。」繆拉摸摸肚子,説。

「去那邊吧。」孟指向右邊一條街道。

他們快步走過一間又一間的鋪子,最後停在一間麵店前。

走進去後,他們叫了四碗麵,匆匆吃完後便去結帳了。

走出店,繆拉遠遠望到三個黑衣人的身影在屋頂閃過,她一皺眉,剛想用線把他們綁住,轉念一想便把握緊的手放開了。

「怎麼啦?」蘇蒂狐察覺到繆拉的神情怪怪的,擔心地問。繆拉搖搖頭,微笑道:「沒事,繼續走吧。」

魯明悄悄走到繆拉身旁問:「怎麼了?」繆拉輕聲説:「我看到三個黑衣人,你去告訴孟吧。」魯明走到孟旁邊,把話告訴了他。孟沈吟不語,過得一會,在魯明耳邊説了幾句,讓他傳達給繆拉。魯明就這樣來回走了幾轉,直到雙方都説好後便停了下來。蘇蒂狐把他們做的事都看在眼裏,雖然感到不解,但還是忍住沒問。

走到一半,突然有幾個黑衣人從側面攻了過來,蘇蒂狐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劫持住了。繆拉看到蘇蒂狐被捉,本想立刻把黑衣人殺了,但想到這樣就會破壞計畫,便硬生生忍了下來,咬緊嘴唇,撇過頭去。

不行,要忍住,不能殺了他們!

「救!救救我!」「怎麼了?」「繆拉!救命啊!」「孟!魯明!救命!!」隨著耳邊的呼喚聲逐漸遠去,繆拉的嘴唇也流下了血。

<第十二回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