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靈狐之休》第九回

(编辑过)
新角色登場!但要下集才會有完整圖喔!~

第九回—前往哈達城

「大人,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呢?」一位深棕色頭髮,名叫棕夫的人問。
「我要你去捉一個休。」棕夫口中的「大人」拿著酒杯,小酌一口。
「哦?是誰?」棕夫略感興趣地説。
「來人!去把海絲叫來!」「大人」命令。

「大人,我到了。」海絲看了眼旁邊的棕夫,説。
「大人」遞給她一張紙和一支筆:「把那個狐休畫出來。」海絲暗鬆一口氣:幸好不是什麼大事,嚇死我了。

片刻後,海絲便把完成了的圖還給「大人」。

海絲的畫功不錯啊~~

「大人」再把圖拋給棕夫,「這個休,活捉回來。不需要理她的同伴,更別跟他們打,一有機會就把她抓回來。」
「遵命,大人。」棕夫面帶微笑地消失在黑暗之中。


「哈啊——全身痠痛,我是多久沒打架了啊……」蘇蒂狐摸了摸痠痛的脖子。
「起來了?那就快點收拾東西吧。」魯明的頭突然映入眼簾,把蘇蒂狐嚇了一跳。
「今天我們要快速地回我家,再出發去哈達城喔喵!」繆拉興奮地説。
「哈達城…?」蘇蒂狐歪頭表示不解。
「哈達城 是這世界裏其中一個城,還有其他城例如天城、海底城等。」孟開口解釋。
「為什麼不直接從這裡出發?現在回去又要花上兩三天了。」蘇蒂狐又問。
「因為我們不夠乾糧和水,也沒有錢。」魯明搓搓手指,「就算你想過去工作,也撐不過沒錢的日子。」
「別説了喵~快收拾東西吧。」繆拉轉身去整理行李了。
蘇蒂狐匆匆忙忙地拿好行李,就跟着繆拉他們一起離開狐休基地。
「謝謝你們的招待。」蘇蒂狐臨走前説了一句。

四休按原路折返,一路上暢通無阻,食物吃完的那天,也是回到繆拉家的那天。

「回來啦?~」繆拉的媽媽把門打開,微笑着説。
「嗯嗯!我們休息一天之後就要出發去 哈達城 了喵!~」繆拉蹦蹦跳跳地進屋,其他人跟隨在後。蘇蒂狐瞧見,繆拉媽媽有一瞬間,顯露了她真正的情緒——擔心、憂慮,但很快就恢復正常。
「哈達城很危險嗎?」蘇蒂狐心想。


「為什麼要穿女裝?!」棕夫臉爆青筋,生氣地問。

「咳嗯…因為嘛……他們那邊有一個貓休,她好像知道所有關於我們的資訊,所以你要扮女休才可以接近他們。」鋒伊面對棕夫兇狠的眼神以及恐怖的壓迫感,不禁臉頰冒汗。「反正你穿了之後也不像女休……」鋒伊心想。

「#&¥*$^」一句句髒話從棕夫口中説出。平復心情後,又問:「但我的聲音不像女的,怎樣裝?」

「大人不是把變聲糖給你了嗎?一顆就能讓你一個星期維持女聲的糖。」鋒伊説。
「哦,那個啊,明白了。」棕夫沈默了一會:「所以你弄完了沒有?」
「啊哈哈…弄完了弄完了,你可以出發了。」鋒伊連忙退開。
「話說回來,鋒燕去哪了?」
「他在匯報完狐休的技能資訊後,就被大人派去其他地方了。」
「我挺羨慕你們能共用視角這個能力,如果我能和其他人共用視角就好了。」
「哈哈,你説笑了,快點出發吧。」鋒伊不想再説下去,棕夫想必也察覺到了。

「鋒燕……」鋒伊望向遠方,喃喃道。


第二天,蘇蒂狐精力充沛地醒來,走出房間,其他休也已經坐在椅子上了。
「早安~」她笑着説。
「早。」孟點頭回應。

吃完早餐,準備好乾糧和水,他們便出發,前往哈達城了。臨走前,蘇蒂狐又再次看見繆拉媽媽那憂慮的神情,這讓她疑惑不解。

這次走的是另一條路,要繞過翩陵谷,再走一段路才能到達。

「要走這麼長的路?!」蘇蒂狐一聽到路線,就發出難以置信的驚嘆,「走過去??」
孟搖搖頭,説:「當然不會走過去。」
魯明接著説:「我們會搭 車 。」
繆拉緊接着説:「用車牌召喚出車,就能乘搭了喵。」説罷拿出一個牌子,向前伸出,一架車便出現在眼前。
「上去吧。」魯明催促。

「請等一下!!」

一位深棕色頭髮的女休跑了過來,「請…請問我能搭一趟順風車嗎?這個方向應該是去 哈達城 吧?」
繆拉上下打量那位女休,在孟耳邊説了句話。
「熊休…總覺得有點眼熟……」魯明心想。
「請上來吧,我們的目的地就是 哈達城 。」孟説。

「很好,成功了!」

<第九回完>

後記

因為快要考試,所以接下來的日子要開始溫習,也因此暫時不會更新。

可能會發些短文,例如畫畫分享,弟弟日常之類的。

新角色只畫了線稿,而且是用iPad(表妹的)畫的,所以比起用電腦畫會有些差別。

棕夫

角色介紹會在下一話詳細説明,這話就先給大家看看樣子。看來看去都覺得不太像女的,那就當作是他的變裝技術差吧!(又或者是很有男子氣概的女生(?))

*更新日期:考試後的某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