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靈狐之休》第四回

新角色登場啦~!

一陣「嗡嗡」過後,一個高音的聲音説:「大人,已確認狐狸的技能,分別是魅術和幻術,她還是一位新手,對技能並不熟練。隨著狐狸的有貓休、獅休和蛇休。」
「獅子?有趣有趣,找個時間去會會他們吧~」一個中下音的聲音説:「鋒燕,你去找條蛇放到他們附近,看看蛇休的本事,再回來向我報告。」
「是,大人。」嗡嗡聲越來越小,越來越小,直到消失為止。
「獅子…不知道他的強度如何呢……?」


「哇~!好!多!花!」鳳希一邊轉圈一邊讚嘆,但眼中卻黯淡無神。
「蒂狐,快解除幻術,就算幻境是好的,但長久下去也會讓她在精神上受到傷害。」魯明説,「在她醒過來後,她會覺得渾身無力,攻擊力下降,防禦力更不用說了,不過現在解除還來得及。」
「這麼恐怖的嗎?!」蘇蒂狐聽後一驚,連忙解除幻術。
鳳希回過神來,疑惑地説:「咦?我剛剛⋯⋯」再瞧一瞧蘇蒂狐,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喔~!明白了⋯」隨後又喃喃自語:「幻術嗎⋯⋯」
「好啦~既然都確認蒂狐你的技能是幻術了,那你就試試把靈豬吸引過來吧!這個是珠草,靈豬最喜歡的植物,然後這個是靈豬的頭,我特意把標本拿來了喵。」蘇蒂狐謝過後,仔細看看靈豬和珠草,把珠草和靈豬的樣子都記在腦中後,便把兩樣東西都歸還給繆拉。
「呼⋯⋯魅術·散!」蘇蒂狐睜開眼,隨後聽見遠處傳來一些微弱的「窣窣」聲,聲音越來越大,直到幾隻靈豬衝出草叢。
「一、二、三、四⋯⋯七!有七隻靈豬,賺大了喵!」繆拉兩眼發光,興奮地説,「蒂狐你現在命令他們自殺吧喵!」蘇蒂狐愣了一下,問:「自殺⋯?」
「被魅術吸引過來的人會被施展魅術的那個人控制一段時間,好像是5分鐘⋯是非常棒的技能!但控制人之後會感到很累,很想睡,所以基本上是用來保命的。」繆拉解釋。
「但⋯但要他們自殺⋯⋯」蘇蒂狐無法接受自己要殺豬這件事,「明明在地球經常吃豬,為什麼現在要殺豬會不願意呢?是因為要親手殺掉⋯不忍心嗎⋯?還是不想做屠夫才做的事⋯?」蘇蒂狐皺眉心想。
「現在就要你殺牠們,果然太急了,但蒂狐你要知道,這裏已經被公認成弱肉強食的世界,你不變強、不適應這些事,遲早會被殺掉的。」孟久違地開口,一開口就一針見血。蘇蒂狐握緊拳頭,沈默不語,腦中閃過媽媽説過的一句話:「蒂狐,你語文這麼厲害,長大後就當語文老師吧!媽媽一定會活到你當上才死的!」
而蘇蒂狐流下的眼淚彷彿在説:「媽媽⋯我做不到⋯對不起⋯我讓你失望了——我做不了語文老師,連幾頭豬也殺不到⋯對不起——」
當蘇蒂狐回過神來,抬起頭,靈豬們已經被孟默默處理了,「今晚吃靈豬吧。」
這時,一個微高音的聲音説:「你們好⋯請問⋯你們知道翩陵谷怎樣去嗎?」三人一同望向説話的那人,只見他的眼睛被瀏海遮住,頭髮有著黃橙黑三種顏色,衣服也是主用黃橙黑三種顏色,背後有半透明的翅膀,頭上有兩條觸角,還挺可愛的。

「鋒休嗎⋯?事情越來越有趣了呢⋯!」繆拉在旁心想。


新角色

??
??:鋒休,技能性情不詳,聲音偏高,感覺應該很沈默寡言。

後記

呼!忘記今天要去迪士尼,幸好趕完了!
新角色登場啦!現在封面的兩個昆蟲都上了呢~

*下次更新日期:12月13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