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學踏單車

我小時候學過怎樣踏單車的,但我搬家後,單車已經太小了,而且也沒位置放單車,所以就把單車丟了。

在我八歲時,爸媽帶了姐姐、表妹和我去加拿大旅行,在某一天,爸爸帶我們去踏單車,到了後,我發現我竟然忘記怎樣踏單車了!那時,我便下定決心要學好踏單車。

在九歲生日時,爸爸送了我一個單車,我非常開心,那時是下午,我心懷興奮的叫爸爸教我踏單車,爸爸答應了。

我的生日禮物

一開始,爸爸扶著我踩,但是我還是很緊張,不時還會尖叫起來,不過我之前起碼學過一次,所以很快就可以直線踩了,不過起步不太好。爸爸叫我試試轉彎,我試了好幾次也不行。那時,天竟然開始下雨了,我跟爸爸說不如明天再練吧,爸爸說了聲好,我們就回去了。

第二天下午,我們又下去練了,我踏著單車繞了幾圈(轉彎時我是停下來走的),爸爸就開始教我怎樣轉彎了。我專心地看著,稍微懂了,於是便去試了試,第一次轉彎時,我因為太緊張,所以忘記踩腳踏了,單車差點就倒了,可嚇死我了。第二次跟上次一樣,不過稍微轉到一點點。第三次轉地時候,我竟然成功了!但我發現爸爸竟然在看電話,心裏稍微有點失落,我大喊:「爸爸!我成功了!」他說:「唉呀!我看不到啊,你再試一次好嗎?」我答了聲好,就開始繞了。回來時,我看見他在拍片!我朝他扮了個鬼臉,就不理他了。我聽到他大喊:「哇!Miu Miu 真棒!」我開心地笑了。我再練了幾次就回家了。那時我心想:我終於懂得踏單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