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我的姐姐2 奉上姐姐畫的《冰山一角

重看我之前寫的《我的姐姐》才發現,我根本是在抱怨啊!所以我決定來一篇比較認真的《我的姐姐 2》希望大家會喜歡💕

重看我之前寫的《我的姐姐》才發現,我根本是在抱怨啊!所以我決定來一篇比較認真的《我的姐姐 2》希望大家會喜歡💕


在説正文之前,我先奉上一幅姐姐畫的畫,我稱它為《冰山一角》(擅自取名字,希望姐姐不會介意)

冰山一角

我會選這幅畫是因為這幅畫完完全全地表現了我姐的性情。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和她之間的距離就好像隔著海那樣觸不可及,我們之間好像有一個屏障擋住,令人難受。
她是覺得我煩嗎?不知道。(但如果是我也理解,因為我也覺得自己煩😂)是不喜歡我嗎?也不知道。就算她心情好,願意和我說幾句話,我們之間的屏障也不會消失,她是什麼時候開始討厭我的呢?

有時候,她的表情就先跟雪花那樣的冰冷,令人不敢碰她,不敢招惹她;有時候,她心情就像海水的波浪那樣搖擺不定,可能説多一句就會遭到她的狠瞪,因此她心情好也不一定是好事。每次和她説話都要提心吊膽,説一句,看看臉色,看到臉色稍微一沉就要收聲;看見她在房間做事,就算可能是心情好也不敢招惹,除非她在回到家時説遇到了開心事,不然我絕對不會和她説話。

小時候明明經常一起玩,一起笑,為什麼現在會越來越疏遠呢?是不是因為我煩,所以才主動將我推開?

當姐姐教我畫畫時,我很開心,雖然是因為對我畫的畫看不下去才教,但沒關係,學到了就行!畢竟姐姐可是畫畫天才啊!
當她的身高長到和媽媽差不多時,我很羨慕,不過我長到和爸爸差不多就夠了,太高不方便啊。(媽媽比爸爸高)

希望我們之後會變回小時候的關係吧,希望。


這次寫得比較認真了⋯吧?之前那篇只是單純地在抱怨,感覺根本不像一篇正式的文,反而是抱怨文,因此就寫多一篇啦,雖然距離那篇都差不多一年多了,但也沒什麼關係吧?😅


這裏説一説《星靈》的情況,第二十一集已經寫到一半,預計寫多三四集就會完結,然後就會寫番外和搞笑篇,可能會以漫畫形式把劇情畫出來,希望大家能喜歡及包容我的畫功,(多數都是畫Q版的了,真人我會畫得超醜😂)謝謝!(鞠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