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路
喵路

孩子、動物、藝術工作、夢境書寫、生命觀察

夢|女神獻祭台、一分為二。

(编辑过)
我是實習女巫,乘坐小舟前往叢林接受教育....
一分為二

2020/01/07 共做了五個夢,紀錄其中之二:

(A)女神獻祭台

我是實習女巫
乘坐小舟前往叢林接受教育

有人向我介紹湖面中央的長型小島
小島聳立一座非常清楚的「女神獻祭台」

三層金字塔結構
土金色
溝槽由頂端的獻祭台往下延伸
一分為二

我在湖的另一端凝望它
感到無比寧靜與神聖

心中吶喊
啊!我終於來到這了!


(B)二元素

我在尋找兩種元素
腦中不斷重複著
「二價鐵」
「氫氧化鈉」

這是我好不容易確認的名詞
千萬不能忘!

我在藥房找不到這兩個元素
有人建議我去隔壁7-11看看

我認為她誤會我要的東西
再次強調:
「我要的是〝氫氧化鈉〞」
「不是雙氧水或洗眼睛的生理食鹽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