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路
喵路

孩子、動物、藝術工作、夢境書寫、生命觀察

深淵|中年之旅

人到了某個階段,就會對熟悉的自我感到疲乏或厭惡,許多界線也會逐漸模糊,不似過往那般嚴守。但界線的鬆綁也會令人迷網。
需要耐心

人到了某個階段,就會對熟悉的自我感到疲乏或厭惡,許多界線也會逐漸模糊,不似過往那般嚴守。但界線的鬆綁也會令人迷網。

「只知道自己不想再守了,卻焦慮看不見下個該守的是什麼。」

從青春期闖蕩摸索建立起來並捍衛的自我,正在崩解。

如果,我們理解心靈運作的自然法則,便能忍受這樣的崩解以及它帶來的痛苦與迷惘。

一切的矛盾,都是為了推我們趨向完整。

我們既能走過青春期,也能走過中年及老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