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3-09-25<一>:獵殺白狼〔經典饒舌〕

2023-09-25<一>:獵殺白狼〔經典饒舌〕

2023-09-25<一>:獵殺白狼〔經典饒舌〕

我不習慣跟人客氣,拿起獵槍防衛自己。

提防白狼的親近,想跟死去的親人裝熟。

提防那虛情假意,摸著不透狼的心意。

小心,只想套套交情;

小心,只想套套交情。

我不習慣跟人客氣,拿起獵槍防衛自己。

提防那狼群的圈套,被人利用乾淨。

凹嗚,凹嗚,提防滿月時刻。

小心,狼人變身;模仿,人類用語。

請,記得保持沉默,保持距離。

即使你不擅言語,也無需多做交集。

小心,狼人說話,想套住你的話。

我拿起獵槍,防衛自己,提防狼群攻擊。

只因,人在山中森林;

此刻,活的身不由己。

扣下扳機,別逼我動手。

獵殺白狼,行動就在此刻;

獵殺白狼,行動就在此刻。

砰。。。。。。

獵殺白狼

#我不習慣跟人客氣

#保持沉默防衛自己

#提防狼人說話只想套套交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