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孫
湯姆孫

愛做核酸

自己發出炬火不必等待火炬之光明沉默中爆發化身天上的點點流星

這是昨天寫的一個歌詞,適合作為rap唱出來。以下為歌詞:


今天就給大家講一個沒有名字的共同的故事

一個說完就會消失的故事

在三年前的一個冬天

有個張三嘴饞吃了個帶毒的蝙蝠滿足貪痴

從此在武漢流行起了一種病毒人人未知

開明的李醫生在同事群裡通報消息洩露他被請去喝茶

去世(rest in peace)之前寫下

“一個健康的社會不應該只允許一種聲音的存在”雙實線加粗

被所有群眾悼念,但上面瘋狂刪帖把我們當成暴徒

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虛擬世界不斷重演誰是病毒

房艙建立市民忙著在網上給挖掘機起名分為公母

醫院裡擠滿病人、武漢封城萬眾一心、陵園裡又增添很多墳墓

日復一日,人們以為它已遠去

媒體終日報導國外一片哀鴻遍野國內我們躺贏漸漸麻木

(不要問,問就是贏麻了)

跟我一起念:“戰爭及和平,自由即奴役,無知即力量”


不要問為什麼,問就是我們愛做核酸愛做核酸愛做核酸

不要問為什麼,問就是我們愛做核酸愛做核酸愛做核酸


又有誰在乎,像我朋友爸媽一樣勞動人民被迫失業

小賣部老闆親眼看著營業額被清零毀滅

禁在家裡的孩子們看著窗外的花兒凋謝

網站上虛假的後浪逍遙自在現實裡狗狗與主人分別(rest in peace)

觀察者們大放厥詞宏大敘事目空一切

孫楊的對手在自嗨的牆內被刷、奔馳進了宮、瑞幸外面畫餅圈錢

趙忠賢究竟有幾個小老婆,真正的弦子們要一個公平還要幾年?

網絡直播吃老鼠吃屎奧力給,我是小馬雲給我打錢(GIAO)

羅志祥吳亦凡王力宏女拳的人血饅頭有點甜

不用怕只要我們有蓮花清瘟雙黃連

穿衣服都穿李寧361用的是新疆棉

都愛計劃生育又癡迷生兩個孩子強制他們雙減

從此天天插鼻孔健康碼升級成金色會員

再也不用擔心去十九中變成事件過早睡眠


不要問為什麼,問就是我們愛做核酸愛做核酸愛做核酸

不要問為什麼,問就是我們愛做核酸愛做核酸愛做核酸


孟晚舟全國牽掛、谷愛凌陰陽國籍、海外遊子們被祖國避諱

快去隔離聽說交完錢後吃喝免費

雲南瑞麗停工十年人們崩潰

彭帥與張高麗那是自由戀愛癡心絕對

民眾點贊「美國民主狀況惡劣集齊了天下大罪」

八孩母親高唱中國全面步入小康社會

朱軍/小紅樓/長安十日原地蒸發話題太過尖銳

搏擊俱樂部修改結局和諧萬歲

廣西藤縣飛機失事的秘密藏在黑匣子之內

學習強國讓GDP破百、自由是否在持續倒退

國產疫苗滅人特屌、檢測機構利益之下人命不貴

內卷默許勞動同志們互相鬥爭、外潤乾脆

上海說封就封採訪裡群眾一片陽光明媚(“我从来没有想到过,上海会变成这个样子”)

唐山打人牽連出了一整個官商勾結黑社會

河南用紅碼為人民畫地為牢胳膊肘向內


不要問為什麼,問就是我們愛做核酸愛做核酸愛做核酸

不要問為什麼,問就是我們愛做核酸愛做核酸愛做核酸


我坐在地牢裡寫著日記不斷反省

眼睛失明的人但是內心更加清醒

上方的鐵盒子裡小小窗子的光明之酷刑

光明暴露了周先生,人們對他面目猙獰

吃人的文明人原地化身成了紅衛兵

忍看朋輩成新鬼溫熱的心如寒冷的冰

從此以為病死多少是不必以為不幸

只覺得他們吵讓思考的人不得安寧

然而希望是路讓我們用腳步作為回應

自己發出炬火不必等待火炬之光明

沉默中爆發化身天上的點點流星

幾個人既然起來不能說人們都在凋零


不要問為什麼,問就是我們愛這片土地愛這片土地

不要問為什麼,問就是我們愛這片土地愛這片土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