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詞曲創作《走樣 》 有影片

你承諾給我的愛 不知何時已經走樣沒有理由 還要我守著你的謊卻不讓我離開 不讓我逃亡 就算內心的愛 還在奢求這齣戲別散場

《走樣 》 詞:方晴君 曲:薛尚 演唱:羊角

A1
愛已失去原本該有的樣子
連你的溫柔也漸漸消失
我該不該相信那些相愛的曾經
你給我的約定 或許不需再過濾

A2
你變成我不認識的陌生人
我還能夠多要求你什麼
我該不該勇敢 把這美夢都拆穿
就算回憶在午夜夢迴 我聲聲呼喊

C1

你承諾給我的愛 不知何時已經走樣
沒有理由 還要我守著你的謊
卻不讓我離開 不讓我逃亡
 就算內心的愛 還在奢求這齣戲別散場

C2

你承諾給我的愛 卻連你也已經走樣
難捨舊情的淚仍停留在眼眶
或許一覺醒來 就不再妄想
當初的天荒地老 早已經走樣

影片請歡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