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十章 陳不凡、包不同的遇害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十章 陳不凡、包不同的遇害


電鋸殺人魔搬起第一件蠟像,這第一件蠟像,是陳不凡假裝成的蠟像


,一開始,電鋸殺人魔扛起陳不凡,抓住陳不凡的脖子,不疑有他的


,開始搬起蠟像。


電鋸殺人魔:「討厭死了,這個蠟像,怎麼感覺有點重。」電鋸殺人


魔繼續抓著陳不凡的脖子,抱怨的說道。


電鋸殺人魔:「可能是前天,幫死人做成蠟人的過程,這蠟的比例調


配的有點少。所以啊!這個蠟像,扛起來才會重一些。」電鋸殺人魔


繼續抓著陳不凡的脖子,抱怨的說道。


這時,假裝成蠟像的陳不凡,終於有些忍受不住了,終於是開了口求


饒。


陳不凡:「嗚,我的脖子好難受、好難受。你這個殺人魔頭,快把我


給放下來。咳、咳。」陳不凡咳嗽的,對著電鋸殺人魔,哀求說道。


電鋸殺人魔:「啊!原來你是活人,可惡的東西,竟然敢這樣欺騙我


。要知道,欺騙我的下場,會是什麼?」電鋸殺人魔對著陳不凡,說


道。


陳不凡:「會是什麼?」陳不凡對著電鋸殺人魔,問道。


電鋸殺人魔:「下場,呵呵,問得好。下場,就是殺了你,把你做成


蠟像人。」電鋸殺人魔對著陳不凡,說道。


陳不凡:「哀喔,不要啊!我還年輕,我還不想死啊。」陳不凡對著


電鋸殺人魔,說道。


電鋸殺人魔:「現在求饒已經沒用,太晚了。」電鋸殺人魔對著陳不


凡,無情的說道。


說著,電鋸殺人魔拿起一旁的殺人電鋸,順手,就把陳不凡給殺了。


被電鋸殺死的陳不凡,當場血肉模糊、血光四濺。


一旁的李不動、陳布美、包不同,三人,眼看著死黨被殺,可是卻莫


可奈何。三人,只能繼續假裝成蠟人像,就怕一個萬一,裝的不像,


被電鋸殺人魔發現他們的存在。萬一,電鋸殺人魔發現,他們只是假


裝成蠟像的活動,不是真的蠟像,那麼,可就糟糕了。到時的下場,


肯定很慘,會跟死去的陳不凡一樣慘。


電鋸殺人魔:「總算解決掉一個,哼哼。可惡,這蠟像館,不知道什


麼時候,有無聊的陌生人跑來,給我假裝成蠟人,真是可惡,可惡透


了。」電鋸殺人魔喃喃自語的說道。


電鋸殺人魔:「還有三件蠟人,我得趕快把他們擺放到好一點的地方


去。」電鋸殺人魔繼續喃喃自語的,說道。


電鋸殺人魔扛起第二件蠟人,這第二件蠟人,是包不同假裝成的蠟人


像。一開始,包不同繼續假裝成蠟人像,讓殺人魔扛著,就怕一個萬


一,讓電鋸殺人魔發現他是裝出來的蠟人。


電鋸殺人魔扛著包不同的時候,不斷摸了摸包不同的肥腰。


電鋸殺人魔:「嗯,這蠟人有點重,而且腰有點粗,還肥肥的呢!當


初,可能前天我在製作這件蠟人的時候,把這蠟灌的太多了,所以這


蠟人的身材,才會這麼肥。」電鋸殺人魔繼續摸著包不同的肥腰,喃


喃自語著。


這時,不斷被電鋸殺人魔摸了肥腰的包不同,終於是再也忍受不住了


。包不同覺得這殺人魔,搔他的腰搔的還蠻癢的。


被搔癢的包不同,終於是再也忍受不住,笑了出來。


包不同:「哈哈,討厭。你這個殺人魔先生,不要再碰觸我的肥腰,


千萬、千萬不要再搔我癢了。我覺得好癢喔!我這人就是這樣,一旦


覺得很癢,就會忍不住的想笑。」包不同對著電鋸殺人魔,說道。


電鋸殺人魔:「可惡,你竟然也敢欺騙我。原來,你這傢伙,也是活


人裝成的蠟像,真是不可原諒。信不信,欺騙我的下場很慘,我會殺


了你。」電鋸殺人魔對著包不同,說道。


包不同:「我信,但可不可以不要殺我啊!我跟你拜託了,我這個人


就是這樣,最怕死了我。」包不同開始對殺人魔求饒,說道。


電鋸殺人魔:「太遲了,欺騙我的下場,唯一結局,就是死!」電鋸


殺人魔順手拿起一旁血淋淋的電鋸,朝包不同下手。


就這樣,被電鋸殺死的包不同,當場慘死,死的血肉糢糊、死的血肉


橫飛。包不同的下場,跟陳不凡一樣的慘!


電鋸殺人魔:「爽快,終於是又解決了一個冒牌貨。剛剛那兩人,真


是不知好歹,竟然敢假裝成我的作品。」電鋸殺人魔喃喃自語的,說


道。


電鋸殺人魔:「殺完了人,我還得繼續忙。還有兩件蠟人擺錯了地方


,等著我搬呢!」電鋸殺人魔繼續喃喃自語的,說道。


電鋸殺人魔來到了陳布美的面前,摸著陳布美的胸口。


電鋸殺人魔:「哼哼,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製作了這麼完美的蠟像小


妞。這蠟像小妞真是可愛極了,我得給她放到好地方去。」電鋸殺人


魔繼續喃喃自語的,說道。


電鋸殺人魔扛起陳布美,陳布美默默忍受,好在,陳布美小的時候,


有跟李不動,練習過模仿蠟像的訓練遊戲。這下子,這模仿蠟像的功


力,正巧派上用場。


電鋸殺人魔將假裝成蠟像的陳布美,擺放到了一個新的好位置。


電鋸殺人魔:「不錯,這位置不錯。看上去,真是棒極了。」電鋸殺


人魔對著假裝成蠟像的陳布美,說道。


電鋸殺人魔:「對了,還有最後一件蠟像,我得趕快把他擺放到好的


位置去。」電鋸殺人魔喃喃自語的,說道。


電鋸殺人魔來到了李不動的面前,將假裝成蠟像的李不動扛起。假裝


成蠟像的李不動,自然是一動也不動,這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


蠟像模仿功力,對長期練習模仿蠟像的李不動而言,自然是小事一樁



電鋸殺人魔將李不動搬到了一個新的位置,這位置,就放在陳布美的


旁邊。


電鋸殺人魔:「好的,終於是大功告成了。等我去處理完那兩個剛剛


被我殺死的屍體。等改天的深夜,我再把那兩件屍體,做成栩栩如生


的蠟像。我看,我還是趕快去處理屍體好了,這處理完屍體,也就差


不多快要天亮了。」電鋸殺人魔喃喃自語的,說道。


於是,電鋸殺人魔去處理了陳不凡、包不同的屍體。


時間過了很快,電鋸殺人魔處理完了屍體,把屍體藏好,天也差不多


亮了。


天色慢慢亮了起來,一絲陽光,從蠟人館的窗口縫,灑了進來。


天色亮了,天真的亮了。


那拿著電鋸的殺人魔,忙完了事,便離開了蠟像館,準備去忙白天的


事情去了。


離開前,電鋸殺人魔仍是喃喃自語的:「白天砍樹當樵夫,晚上殺人


做蠟像,真也樂融融。生活好自在,好充實,拿著電鋸的我,朝著希


望邁進,要繼續擴充我的事業版圖去。」


電鋸殺人魔一邊自言自語、一邊顧著自己哼歌。


殺人魔哼的歌聲,真的是很難聽,一點都不好聽,可能是人殺多了的


關係,連說起話來,都帶著野蠻的口氣。


天亮了,電鋸殺人魔真的離開了蠟像館,蠟像館內的一切,又恢復了


太平,回復到以往一般的寧靜。


李不動:「陳布美,可以動了,不用再模仿蠟像了。那殺人魔,已經


處理完事情,離開這間蠟像館啦!」李不動對著陳布美,說道。


陳布美:「我好難過,難過的不想再動,若不是害怕殺人魔的發現,


我看,我早就崩潰了。我竟然,眼睜睜的看著殺人魔,親手殺死自己


的哥哥。」陳布美對著李不動,說道。


李不動:「別難過了,我失去了兩位最要好的朋友。布美,我跟妳一


樣,也是感同身受的啊。」李不動對著陳布美,安慰著說道。


陳布美:「不動,我們走吧!等我們平安了離開這裡,我們再做打算


。」陳布美對著李不動,說道。


李不動:「走吧!我看這樣好了,我們先去報警,關於這次的事情,


我們先找美國當地的警方,做一個完善的處理。」李不動對著陳布美


,說道。


陳布美:「嗯,我們去報警吧!還有,這英文是我的強項,面對一口


英語流利的美國人,可是一點也難不倒我的。」陳布美對著李不動,


說道。


李不動、陳布美兩人,收拾了行囊,前往德州當地的警察局,跟警察


報警,把遇見殺人魔的親身經歷,一一說給了警方知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